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都宝杯CIG2005吉林赛区夏季热身收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5 12:11 新浪游戏

  作为都宝杯CIG 2005赛季季前练兵活动,都宝杯CIG 2005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吉林赛区夏季热身赛暨CCG网通俱乐部电子竞技大赛夏季赛于7月31日圆满结束。本赛季共有32支CS战队参加比赛,吉林市有24支战队参加此次大赛的激烈角逐,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战队为:第一名——来自英图时尚的nEwLife , 第二名——来自延吉的ybcxz, 第三名——来自吉林市的 西格玛TS1。

  本次比赛是由长春网通承办的,得到了富豪网吧在比赛场地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比赛采用了CS战队与网吧挂钩的方式,所有参加比赛的战队都是由长春各地的网吧推选的。比赛进行前期,很多网吧都在自己的网吧内组织了CS战队选手的选拔赛,为自己的网吧挑选竞技水平高的CS选手。由于本次比赛是长春网通承办的,所以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吧均采用网通的线路接入。本次比赛作为长春网通对长春网吧行业的一次真情回馈,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各参赛网吧的利益,战队与网吧挂钩的参赛形式再次给网吧带来了强力的宣传效果。

  比赛共进行了四天(7月23、24日、30日、31日),比赛地点为长春富豪网吧。参赛的32支战队为:

  怡新网吧CS战队 燕归来网吧 星合网络俱乐部 传奇网络 科龙网络 康达网络、鑫鹏网络、网络休闲小站 雷鸟网吧、蓝世界网吧、金星网吧、鸿媛网吧、富豪网吧、蜂星网吧、飞明迪网吧、多维网络休闲广场、宽平花园网络驿站、从早到晚网络小站、开元网吧浩瀚网吧、桂林网吧、天易网络俱乐部、凇瑞网吧、鸿达网苑、风月网吧、任我行网吧、正金网络休闲俱乐部、智凯网城、都市网吧、东东网苑、八亿时空网络俱乐部、晨铭网络俱乐部32支各自代表网吧的战队。比赛第一天采用单淘赛制,32支战队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决出了前八强。比赛第二天八强战队重新抽签,采用双败淘汰赛制,这使所有八强战队在经历了第一天残酷的单淘后,有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竞技水平的机会。

  比赛过程中,CIG吉林赛区组委会为的工作人员、裁判员以及比赛选手提供了种类丰富的饮品,为激烈的比赛带来了一丝凉意。在富豪网吧的大厅,设置了网通为本次比赛专门提供的投影仪转播设备,为观众提供精彩比赛场次的转播。并且组委会还邀请了专门的解说员为观众进行比赛的解说,使许多对CS不了解和没有真正CS比赛经验的玩家带来了观看比赛的方便,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玩家关注本次比赛。

  两天的比赛在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赛场秩序井然,比赛进行顺利,激烈的比赛和热烈的气氛充分体现了本次比赛的大规模、高水平和专业性。本次夏季赛跟以往比赛相比有了新的亮点,参赛队伍显示出了更高的水平,同时配合各种趣味活动,参与的群众更加有激情和兴趣,同时本次比赛体现出了更多的看点。

  本次都宝杯CIG 2005吉林赛区夏季热身赛的闭幕式于7月31日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式邀请到了长春网通的领导出席并为获奖CS战队办奖。在比赛圆满结束后,所有参赛战队都表示希望继续参加下一个赛季的比赛。

  CIG吉林赛区负责人表示,刚刚结束的夏季热身赛仅仅是一个开端序曲,9月份即将开启的更大规模的秋季赛事,将以更大的规模在全省范围内展开。CIG将与长春网通继往开来,共同努力,争取将下一个赛季秋季赛推向新高,为吉林省广大CS爱好者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赛事,让广大CS爱好者尽显风采!

  都宝杯CIG2005吉林赛区夏季热身赛

  都宝杯CIG2005吉林赛区热身赛,既吉林省百事网通CCG联赛夏季赛于2005年7月31日进行了四强的最后几轮对决并且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四强赛在时尚店NEWLIFE,延边战队ybcxz,吉林战队TS1和蜂星网吧cellstar代表队之间进行。

  来自吉林的战队

  首次来长参加比赛的延边战队

  本次都宝杯CIG2005吉林赛区热身赛吸引了来自 吉林 延吉等城市的强队参加。由于四支队伍属于目前省内实力比较接近的队伍,因此四强赛的对决异常激烈,四强赛的对阵形势为蜂星网吧VS延边战队,时尚店 VS吉林战队。首次离开本土作战的延边战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一次次扭转场上的局面。上半场两队比分交替攀升,下半场延边队作战更为勇猛,尤其在最后一局沉着冷静拿下了决定性的一分,赢得了比赛。NEWLIFE与吉林队的比赛也比预期中的更为精彩,在比赛中,NEWLIFE充分表现出了一个职业队的战术意识和心里素质。虽然比赛开始时并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但是越战越勇,几次上演了1V多的精彩场面。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在决赛时NEWLIFE的队员APPLE的一次1V4,在拿下最后一局就将分数打平的关键时刻,APPLE表现出了一名职业队员的优秀品质,狂虐四名对手,奠定了最后的霸主地位。带领CIG2004年全国冠军NEWLIFE获得了本次热身赛的冠军。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IG 相关网页约108,15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与中游 共谱电竞新篇章 (2005-07-29 16:50)
强强联手 CIG、CKCG结成战略联盟 (2005-07-29 16:49)
都宝杯CIG2005休闲类项目介绍 (2005-07-29 16:25)
人类失去娱乐,世界将会怎样 (2005-07-19 15:50)
CIG燃烧数字梦想 第四届正式启动 (2005-06-28 18:50)
CIG2005第4届中国电竞大会即将启航 (2005-06-27 19:03)
CIG2005第四届中国电竞大会即将开赛 (2005-06-22 11:41)
CIG2005高校联赛结束 各项冠军产生 (2005-06-08 16: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