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CKCG2005武汉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2 18:32 新浪游戏

  CKCG2005武汉赛区的比赛于7月31日全部结束。在CS项目中,PF继续保持他们一贯的作风,以16:14以及19:17拿下了51CS,继续稳坐湖北的头号交椅。

  


CKCG武汉CS冠军P.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兽比赛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最后由本地ud选手gegewu夺得冠军。本次大赛也吸引了许多外地选手参赛(包括素有中国NE战术天王的magicyang以及湖南实力派选手kk)。30日的比赛中国ud新秀QcH[ATi]gohome意外被淘汰和magicyang落入败者组成为了本次比赛的两大冷门,而击败了my的QcH[ATi]Peon 和gegewu顺利进入了胜者组决赛.败者组中则是湖南ne选手kk以及magic。31日的比赛也随着炎热的天气进入白热化阶段。my上ne vs ne意外败给kk,gegewu取得胜者组冠军,QcH[ATi]Peon力克湖南选手kk。最后决赛中gegewu再一次战胜了peon从而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星际方面,则是lx以及年轻的stop88选手分获冠、亚军。以上选手将代表武汉赛区参加中国区的决赛,希望他们在决赛及后续的中韩对抗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KCG 相关网页约11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KCG韩方魔兽人选确定 梦幻阵容来华 (2005-08-02 17:18)
CKCG2005新疆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1 20:01)
CKCG2005广州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2005-08-01 19:06)
CKCG2005上海赛区wNv包揽3项目冠军 (2005-08-01 19:00)
强强联手 CIG、CKCG结成战略联盟 (2005-07-29 16:49)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郑州赛区公告 (2005-07-29 16:05)
CKCG中国兰州赛区结束 各项成绩公布 (2005-07-28 14:55)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上海赛区报名 (2005-07-27 17: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