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CKCG2005广州赛区比赛全部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9:06 新浪游戏

  经过两天的鏖战,CKCG2005广州赛区今日全部结束。Star.eX、Bat.Super、MS-So分别夺得CS、SC、War3项目冠军。

  星际方面,Super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做为职业选手的Super在实力和心理素质方面都更胜其他选手一筹。而这也让星际项目第二名的争夺变的格外激烈,最终,SliaNjstupid-ks力克去年CEG广东队代表选手MS)-Kyo取得亚军,与Super一起取得了进军总决赛的资格。

  CKCG广州赛区的War3项目简直就是MS战队一家的天下,结果果然如此MS战队的三名选手分别取得前三,4强中的另外一名选手T.S-Mars没能肩负起狙击MS战队的重任取得了第四名。MS战队的SO和DT取得了War3项目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圈。

  在CS项目中,Star.eX战队的优势依然明显,取得冠军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在本次比赛中,尊马迪和中青战队都给Star.eX战队带来了不小的冲击,特别是中青战队,他们在半决赛中仅以两分的差距惜败于Star.eX手下。最终Star.eX战队与尊马迪分获CKCG2005广州赛区CS项目冠、亚军。

  各项目结果如下:(红色字体为取得出线资格的选手)

  星际项目

  冠军:张明璐 Bat.Super

  亚军:叶嘉智 SliaNj stupid-ks

  季军:庞 泰 MS)-Kyo

  魔兽项目

  冠军:谢伟红 Ms - So

  亚军:尹 路 Ms - Dt

  季军:陶晓鹏 Ms - Hitman

  CS项目

  冠军:Star.eX

  亚军:尊马迪

  季军:中青


编辑:Rollout

  爱问(iAsk.com)CKCG 相关网页约11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强强联手 CIG、CKCG结成战略联盟 (2005-07-29 16:49)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郑州赛区公告 (2005-07-29 16:05)
CKCG中国兰州赛区结束 各项成绩公布 (2005-07-28 14:55)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上海赛区报名 (2005-07-27 17:30)
CKCG2005广州中青网络家园CS战队 (2005-07-26 18:02)
CKCG参赛战队专访:河南NTU的Z# (2005-07-26 17:58)
CKCG2005中国战况 高手齐集兰州赛区 (2005-07-26 17:27)
CKCG韩国预选赛魔兽项目空前激烈 (2005-07-26 16: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