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CKCG中国兰州赛区结束 各项成绩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8 14:55 新浪游戏

  连续鏖战三天的CKCG兰州分赛区今日终于落下帷幕,各项目冠军也各有归属,在昨日已经结束的War3比赛中,来自WE的两名选手suho和Tiger包揽了冠亚军,并且取得了参加北京总决赛的资格。星际比赛也进行的相当紧张激烈,国内著名选手在8强双败中意外的输给了来自云南的选手zzr,应当说zzr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发挥非常出色,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决赛,而王恩平在输给zzr之后也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最终从败者组杀出进入到决赛。在决赛中王恩平彻底摆脱了之前输给对手的阴影,最终连下两城,顺利的获得了本次CKCG兰州预选赛的冠军,同时他与zzr都获得了进军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在最为引人注目的CS项目比赛中,兰州各路豪强逐队厮杀,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应当说本次CKCG兰州预选赛是兰州今年以来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在比赛中传统的老牌强队还是显示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最终进入四强的队伍是spilot、Foreverstar、JY、5Acion,在败者组决赛中Foreverstar以16:11的比分战胜了5Acion挤身准决赛。而在另一场胜者组决赛的颠峰对决当中,西北劲率spilot与JY进行了一场经典对决。对spilot大家都已经非常的了解,这支队伍在近年来的国内大赛中表现一直非常的出色,应当说是目前西北的代表队伍之一;大家对他们的对手JY可能略感陌生,这支队伍虽然组成时间不长,但队员也都有着非常强的个人能力,由前deViL 10.19以及u.clan wAo领衔的JY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在胜者组决赛中他们令人惊异的以16:11的比分战胜了spilot,顺利的以胜者组冠军挤身决赛。

  而spilot在丢掉这场比赛之后不得不与Foreverstar进行一场恶战,最终在进行了短暂的心态调整之后他们以16:10的比分战胜了Foreverstar。在决赛中spilot与JY再次相遇,双方的第一张map是nuke,spilot做T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依然攻下了9分,应当说这个结果对他们的下半场比赛非常有利,然而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之后spilot似乎背上了沉重的负担,他们依然没有摆脱胜者组决赛的阴影,在下半场比赛当中始终处于被动,最终遗憾的以14:16的比分告负,这样他们也就无缘本次CKCG的北京总决赛,最终JY这支组队不久的队伍幸运的进军决赛,看来在国际上兵队横行的时候,国内也走上了同样的轨道,让我们期待JY能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spilot能够调整状态在今后的比赛中回归自我。(来源:ESAI)

  CS项目:

  冠军:JY

  亚军:spilot

  季军:Foreverstar

  War3项目:

  冠军:苏昊

  亚军:TIGER

  季军:何振光

  SC项目:

  冠军:王恩平

  亚军:章志荣

  季军:胡麟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K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KCG2005中韩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上海赛区报名 (2005-07-27 17:30)
CKCG2005广州中青网络家园CS战队 (2005-07-26 18:02)
CKCG参赛战队专访:河南NTU的Z# (2005-07-26 17:58)
CKCG2005中国战况 高手齐集兰州赛区 (2005-07-26 17:27)
CKCG韩国预选赛魔兽项目空前激烈 (2005-07-26 16:46)
“刁蛮公主”张娜拉出任CKCG形象大使 (2005-07-25 20:26)
CKCG中韩对抗赛宣传片及主题歌欣赏 (2005-07-22 17:44)
CKCG韩国预赛开战 天王选手悉数参赛 (2005-07-22 15: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