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中国福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2 17:22 新浪游戏

  2005年7月1日,三星电子杯WCG2005中国区锦标赛福州赛区准时开赛,来自各地的队伍与选手们在位于福州市中亭街的浩逸网吧里进行了第一轮比赛。比赛过程既紧张刺激也充满了不少欢笑。福建嘉飞华俱乐部的弱鸡也组织了一支5OP战队参加了比赛遭遇到来自广西的XYM战队,结果惨遭淘汰。嘉飞华俱乐部的FP战队与视点战队也在第一轮早早上演了同门相争,最终FP战队胜出。

  

新浪游戏_WCG2005中国福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新浪游戏_WCG2005中国福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新浪游戏_WCG2005中国福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采访选手
分组抽签
CS比赛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S方面,第一轮出线的队伍有 Passociation(A2)、N.H(A3)、IOV(B2)、XYM(B3)、indiodual(C2)、NS(C3)、FP(D1)、HY(D3)。

  War3方面,我们很意外的在现场遇到了远道而来的SD.Yellow和Soz.Handme,使得原本平静的比赛增加了几分刺激,小组赛结束后,各位知名选手都顺利从小组中出线。迟到的virgoboy很幸运的在前几轮轮空,取得小组出线权。接下来就是8强双败赛。进入8强的名单如下:

  A:yellow、yidi

  B:JFH.HoTlion、GW.K

  C:Handme、Virgoboy

  D:GF.NuT、CHN_Gu.wen

  八强战中,地图抽到了EI,Yellow、JFH.HoTlion、Handme以及CHN_Gu.wen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进入胜者组,而剩下的选手则进入残酷的败者组淘汰赛。第二轮地图为LT,HoTlion使用Orc遗憾的在比赛中负于Yellow的Hum,而Gu.wen则依靠他在LT上流畅的MF路线和出色的侦察击败了北京的SoZ.Handme。Handme在赛后表示,一个传送的失误葬送了他本场比赛。yidi和NuT不幸的成为8强中前两位被淘汰的选手,而Yellow和Gu.wen成为前两位进入4强的选手。第三轮比赛,Yellow率先在胜者组接受Gu.Wen的挑战,在TR上使用速开分矿,并利用农民挡住了Lich的逃跑路线,稳扎稳打的为自己拿到胜者组冠军,在后天进行的决赛中占据了一个有利的位置。Handme没有再犯错误,击败了试图使用澳洲蜘蛛王打法的virgoboy,占据了4强的一个席位,而HoTlion在击败GW.K获得了最后的一个4强席位。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德国别出心裁 场地选中水上乐园 (2005-06-30 10:46)
WCG影响力无处不在 成都举办烽火擂台 (2005-06-28 12:03)
WCG2005济南、长沙赛区视频综述 (2005-06-28 11:34)
WCG2005深圳赛区结束 suhO获得冠军 (2005-06-27 13:02)
WCG2005三星杯深圳赛区最新战况 (2005-06-26 17:09)
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6 16:56)
WCG2005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44)
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