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深圳赛区结束 suhO获得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3:02 新浪游戏

  6月26日,苏昊(WE.Suho)击败深圳本土选手伍观喜(MiE.Aoyun),获得WCG2005深圳赛区冠军以及出战WCG中国总决赛的名额。

  

新浪游戏_WCG2005深圳赛区结束 suhO获得冠军
新浪游戏_WCG2005深圳赛区结束 suhO获得冠军
魔兽冠军suhO
CS冠军NewTime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今天的比赛中,伍观喜与朱文伟(MiE.Snow)均为夜精灵选手,他们首先争夺败者组冠军以获得对阵胜者组冠军苏昊的机会。在三盘两胜的赛制下,伍观喜先后在Lost Temple与Turtle Rock两张地图上战胜朱文伟。

  

新浪游戏_WCG2005深圳赛区结束 suhO获得冠军
全部获奖选手合影

  在昨天的比赛中,苏昊连取两盘将伍观喜打下败者组。今天的决赛,苏昊再次接受来自深圳本土选手伍观喜的挑战。双方的首场对决在TurtleRock上进行,伍观喜召唤黑暗游侠+娜迦女海巫的英雄组合,使用弓箭手+大师级猛禽德鲁伊的战术发起第一场挑战。可惜在苏昊近乎完美的操作压迫下,伍观喜的弓箭手+大师级猛禽德鲁伊的兵种组合,仍然败给苏昊恶魔猎手+娜迦女海巫率领的弓箭手+树妖+熊的战术。

  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在LostTemple上进行。苏昊与伍观喜均使用白虎女祭祀配合海量女猎手的战术。在地图中央的生命泉展开的一轮操作战中,有“PerfectHandS”之称的苏昊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利用女猎手完美地将伍观喜的白虎女祭祀围住而逼其回城。随后的两轮交战中,伍观喜与苏昊同时进攻对手主基地。苏昊利用合理的建筑布局,延缓了伍观喜攻击生命之树的时间,并在摧毁伍观喜的生命之树后回城。失去了生命之树的伍观喜只好遗憾地打出GG。

  苏昊获得WCG深圳出线权后,将于8月11日前往北京参加WCG2005中国总决赛。届时,苏昊将展开他在WCG中国赛区的冠军卫冕之旅。

  CS决赛由来自河南的SportPower与深圳本土战队NewTimes进行比赛,在经过两轮加时赛后,NewTimes战队以总比分22:18获得本次WCG深圳赛区CS项目冠军。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三星杯深圳赛区最新战况 (2005-06-26 17:09)
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6 16:56)
WCG2005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44)
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30)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2)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8 17: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7 18: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