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三星杯深圳赛区最新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6 17:09 新浪游戏

  6月25日,深圳的天气晴朗。WCG2005深圳赛区第二天比赛,继续在至尊网吧对战区进行。WE.Suho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深圳本土各路英豪,晋升胜者组冠军。CS方面,来自河南的SportPower与深圳本地战队NewTimes晋升胜者组。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深圳赛区最新战况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深圳赛区最新战况
比赛选手
抽签分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War3项目,CEG国家代表队苏昊在其16强对手弃权后,首先进入8强双败赛。在8强赛事中,苏昊先后击败周金泽、黄向荣,并在胜者组决赛中对阵深圳本土选手伍观喜(Mie.Aoyun)。在LT与TR两张地图中,苏昊表现出大将风采,先在LT上通过RUSH战胜伍观喜,后在TR上破解了伍观喜选手独创的古树流战术。伍观喜负给苏昊之后,将于26日比赛与朱文伟选手争夺败者组冠军,以获取最终对阵苏昊的入场卷。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深圳赛区最新战况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深圳赛区最新战况
SUHO成为焦点
采访选手

  CS明日赛事

  胜者组决赛:

  SportPower vs NewTimes

  败者组决赛与冠军争夺战于胜者组决赛后进行。

  War3明日赛事

  败者组决赛:

  伍观喜 vs 朱文伟

  冠军争夺战

  苏昊 vs 败者组冠军

  6月24日,连日降雨使深圳上空乌云密布。阴沉的天气下,三星电子杯WCG2005中国区锦标WCG2005深圳赛区比赛在至尊网吧拉开帷幕。

  WCG2004中国区魔兽冠军WE.Suho,在WE领队King的陪同下参加深圳分赛区的魔兽比赛。第一天比赛中,Suho抽签轮空,直接晋升十六强赛事。

  上午10点,经过简单的开幕仪式后,各CS参赛战队以及War3参赛选手在裁判的监督下进行抽签。对阵形势如下:

  CS:

  A1 O.pace A2 Emgerence

  B1 NorThernLights B2 SportsPower

  C1 Vs C2 Lion

  D1 BSK-gaming D2 MiE.GNR

  E1 Newtimes E2 2nd stage

  F1 zLx F2 轮空

  G1 GKP.4ever G2 轮空

  H1 New United H2 轮空

  War3:

  A1 左超 A2 轮空

  A3 苏昊 A4 轮空

  B1 轮空 B2 李文俊

  B3 轮空 B4 周金泽

  C1 黄向容 C2 轮空

  D1 叶俊峰 D2 轮空

  D3 张兴仁 D4 彭亦辉

  E3 朱文伟 E4 王雷

  F1 邓永锐 F2 王耀璋

  F3 轮空 F4 张超仁

  G1 吕致宏 G2 伍观喜

  H1 陈炜林 H2 轮空

  H3 王珠涛 H4 黄冀凝(香港)

  抽签结束后,首先进行的是魔兽项目第一轮比赛。深圳本土选手伍观喜(Aoyun),在LT和TM地图上连取两盘,以2:0战胜对手吕致宏。

  专程由香港赶来深圳参赛的黄冀凝选手,在对手王珠涛弃权后得到晋升下一级比赛的机会。

  魔兽项目第一天比赛结束后,CS项目在中午1点半展开第一轮赛事的争夺。WE.King与深圳的朋友临时组建Lion的CS队,一同参加今天的

  CS比赛。可惜在第一场比赛中,即以大比分败给Vs战队。对此,WE.King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娱乐,我和朋友一起来玩的。”

  下午的比赛中,Gaming与MiE.GNR在首场比赛中打平。经过四个回合的加时赛后,最后由MiE.GNR以总比分28:25战胜Gaming。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44)
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30)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2)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8 17: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7 18:59)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WCG2005武汉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6 15: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