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6 16:56 新浪游戏

  WCG成都赛区第三日决赛异常激烈,在首先结束的魔兽争霸比赛中,Thank首场不敌Sky被打入败者组,在败者组决赛中,Thank与8da.cheng_xing在TM地图上争夺决赛资格。在双方都出现失误的情况下,Thank不愧久经沙场,抓住8da.chen_xing致命失误,获得重新与Sky对决的机会,8da.chen_xing获得WCG成都赛区魔兽第三名。在魔兽决赛中,Thank在开场形式大好的情况下,又出现低级失误,痛失比赛。魔兽比赛最终结果为: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来报名的MM
SKY在成都参赛
签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一名:WE.Sky

  第二名:Goldtel.Thank

  第三名:8da.chen_xing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成都赛区最终结果
仔细填写签到表格
比赛中的SKY
比赛中的3#

  极品飞车最终结果为:

  第一名:周捷

  第二名:刘路

  第三名:张宇辉

  CS项目败者组决赛中,stellaR在de_inferno爆冷击败Goldtel取得去北京的资格,Goldtel获得第三名。在冠亚军的争夺赛中,stellaR在首轮地图de_cbble上半场做CT以12:3大比分领先teAmart。下半场经验老道的teAmart顶住压力,以13:0取得最终的胜利最终比分为16:12。CS项目的结果为:

  第一名:teAmart

  第二名:stellaR

  第三名:Goldtel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44)
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20 12:30)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2)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8 17: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7 18:59)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WCG2005武汉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6 15: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