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ESWC2005总决赛公布魔兽项目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5:49 新浪游戏

  ESWC2005总决赛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以下是魔兽争霸项目比赛规则的详细介绍:

  1. 赛制

  不同于以前的任何魔兽比赛,ESWC2005采取了全新的赛制。比赛被分为3个阶段。

  阶段一

  小组阶段 - 8个小组每组9人,每组前3名进入第二阶段。一场比赛打2局所以有可能产生平局的结果(1:1)。

  阶段二

  小组阶段 - 4个小组每组6人,每组前2名进入第三阶段。一场比赛打3局不会产生平局的结果。

  阶段三

  8人打淘汰赛,一场比赛打三局不会产生平局的结果。

  2. 出线判定

  a. 对于第一阶段,胜一场比赛得3分,平局得1分,输不得分。然后按照以下规则决定名次:

  1) 比积分的高低

  2) 在同分选手中,取他们之间比赛胜利场数多者。

  3) 计算选手在小组赛中全部的胜利场数,取多者。

  4)还是相同,进行一场定胜负的重赛。

  b. 对于第二阶段,胜一场比赛得1分,输不得分。如果双方同分,按照以下规则决定名次:

  1) 比积分的高低。

  2) 在同分选手中,取他们之间比赛胜利场数多者。

  3) 计算选手在小组赛中全部的胜利场数,取多者。

  4) 还是相同,进行一场定胜负的重赛。

  c. 对于第三阶段,输掉比赛的人将被淘汰。同时会有一场争夺第3名的比赛。

  3. 地图选择

  a. 供选地图为

  Lost Temple

  Twisted Meadows

  Echo Isles (取代原先的Plunder Isle)

  The Two Rivers

  Turtle Rock

  b: 地图选择方法

  1) 选手A和B随机决定

  2) 选手A否掉一张地图

  3) 选手B再否掉一张

  4) 选手B在剩下的3张中选择一张作为第一场比赛地图

  5) 选手A在剩下的2张中选择一张作为第二场比赛地图

  6) 最后一张地图如有需要再使用

  4. 详细规则请下载PDF了解点击下载PDF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丹麦CS预选赛结束 SK一日三败 (2005-06-22 16:40)
前NiP众将受合同困扰 被迫放弃ESWC (2005-06-21 16:25)
ESWC北欧赛区NiP夺冠 1911神秘弃权 (2005-06-21 14:42)
ESWC瑞典资格赛 前NiP众将重组参赛 (2005-06-17 14:53)
评ESWC女子CS决赛 也说矛头该指向谁 (2005-06-16 17:57)
NiP重组完成 阵容公布备战ESWC资格赛 (2005-06-16 14:44)
ESWC女子CS决赛风波 矛头该指向谁 (2005-06-15 15:19)
中国游戏高手下月出击法兰西参加ESWC (2005-06-14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