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2:44 新浪游戏

  周日阳光明媚,三星电子杯WCG2005世界锦标赛中国区西安赛区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进入4强的队伍意味着有一支队伍成为今年WCG西安赛区的王者,将有机会代表西安去北京参加中国区锦标赛的决赛,早上9:30比赛正式开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进入四强的队伍。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CS冠军marounder
魔兽前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胜者组

  marounder

  SUMAUNT

  败者组

  BIC(兄弟连)

  INTERNET ARIATAR

  胜者组的marounder和SUMAUNT的比赛中,SUMAUNT战队落败。在前三名的角逐中败者组的BIC和INTERNET ARIATAR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在de_dust2这副图中,BIC先T,INTERNET ARIATAR是CT,BIC在手枪局拿下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接下来的10局稳赢,在T的关键局第12局时INTERNET ARIATAR打出了这场比赛的高潮,将T的关键局翻盘,取得胜利后连赢2场,BIC并没有就此放弃,最后一局BIC一开场就被INTERNET ARIATAR的AWP吃掉3人,在2V5的状况下,BIC没有放弃队长AK瞬间秒杀3人,最后翻盘以12:3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INTERNET ARIATAR做T进攻小道成功,稳拿下前3局,BIC在第4局开始连赢3局拿到赛点但是INTERNET ARIATAR并没有放弃,强起AK拿下当局后终大事已去,接下来输给了BIC,最终无缘决赛。

  败者组决赛是SUMAUNT和BIC争夺总决赛的进入权,兵队BIC和长期配合的西安高校第一SUMAUNT战队在战术上的差距最终败北,无缘总决赛。总决赛marounder和SUMAUNT的比赛最终以[16:7]结束,SUMAUNT败北取得了第2名的成绩。marounder战队将以WCG2005世界锦标赛中国区西安赛区的代表队的身份参加北京总决赛,我们在这里祝愿他们在北京的总决赛觉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CS项目最终赛果如下:

  冠军:marounder

  亚军:SUMAUNT

  季军:BIC


  WAR3前8强选手名单:

  陶勇、王贝华、陈琼琳、刘淼涵、金智、张旭、马柯、黄飞

  决赛日的比赛更加激烈,众多西安顶尖WAR3高手为了争夺前往北京参加WCG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资格而浴血奋战。继昨日潘翔意外落马之后,今日陈琼琳、王贝华也倒在了夺冠之路上。素有西安民间UD之称的马柯顺利杀到胜者组冠军的位置,却被从败者组打上来的刘淼涵连下两城痛失冠军。

  最终选手刘淼涵取得了WC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锦标赛西安分赛区的冠军,获得了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区决赛的资格。

  本次WAR3项目最终赛果如下:

  冠军:刘淼eMs.stone

  亚军:马柯eMs.Oo.

  季军:陶勇eMs.4K^oneTime

  以下是8强双败赛程:

  8强第一轮

  陶勇vs王贝华   陶勇win

  陈琼琳vs刘淼涵  刘淼涵win

  金智vs张旭    金智win

  马柯vs黄飞    马柯win

  胜者组第一轮

  陶勇vs刘淼涵   陶勇win

  金智vs马柯    马柯win

  败者组第一轮

  王贝华vs陈琼琳  王贝华win

  张旭vs黄飞    黄飞win

  败者组第二轮

  刘淼涵vs王贝华  刘淼涵win

  金智vs黄飞    黄飞win

  败者组第三轮

  刘淼涵vs黄飞   刘淼涵win

  胜者组决赛

  陶勇vs马柯    马柯win

  败者组决赛

  陶勇vs刘淼涵   刘淼涵win

  总决赛 

  马柯vs刘淼涵   刘淼涵win

  第一场 刘淼涵win

  第二场 刘淼涵win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2)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8 17: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7 18:59)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WCG2005武汉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6 15:54)
WCG2005北京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5 16:46)
WCG2005三星杯济南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12 21: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