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2:30 新浪游戏

  三星电子杯WCG2005广州赛区CS项目决赛战报

  三星电子杯WCG2005广州赛区CS项目进入第三日的最后决赛阶段,在昨天的双败赛中,广东著名战队STAR获得胜者组冠军,DRAMATIC和RUINATION争夺败者组冠军,胜者将于STAR争夺最后总冠军。败者组决赛在INFERNO上进行,上半场RUINATION先做CT方凭借强大的气势一度领先广州强队DRAMATIC[8:2],第十一场比赛由于RUINATION进攻中路出现小失误输掉了该分,而DRAMATIC凭着该局的胜利扳回气势,连胜对手获得上半场的余下分数.上半场RUINATION领先DRAMATIC8:7.下半场RUINATION输掉了手枪局和第四局,RUINATION气势被打下来,最后总比赛[10:16]输掉了比赛。DRAMATIC进入最后总决赛,总决赛在地图CBBLE上进行,STAR先做T方,并当仁不让地拿下了手枪局,在主枪局中STAR得到了珍贵的两分,上半场以5:10DRAMATIC领先,要知道CBBLE地图上CT的优势非常明显,能够得到5分已经是相当可观的分数。下半场,STAR又赢了手枪局,可惜在第四盘输掉,比赛相当激烈,最后STAR顺利以总比分[16:13]结束了比赛,STAR获得WCG2005广州赛区CS项目的冠军,DRAMATIC获得亚军,两队选手将前往北京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获奖名单:

  冠军:STAR(获得出线资格)

  亚军:DRAMATIC(获得出线资格)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观众区
CS冠军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新浪游戏_WCG2005三星杯广州赛区最终结果
魔兽前三名
所有获奖选手合影

  三星电子杯WCG2005广州赛区war3项目决赛战报

  三星电子杯WCG2005广州赛区war3项目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昨天的激烈比赛,梁健成(SPY)、闵亮(TS-Mars)和朱斌(Dhc.saisai)进入最后的三强决赛,决赛采用的赛制三盘两胜的循环赛。决赛第一场比赛在闵亮和梁健成两位ORC选手之间展开,梁健成气势如虹直落两盘战胜了闵亮,看来赛前SPY说的要在比赛中展示兽族的愤怒不是笑话。第二场比赛是SPY对SAISAI,最后结果SAISAI[2:1]分别在TR,TR,EI上险胜对手SPY,SAISAI连续两盘使用韩国选手MOON的吹风流,而且运用得甚为完美。最后一场在SAISAI与广州老牌选手TS-Mars之间展开,尽管Mars将ORC的英雄BM操作的近乎完美,但由于整体战术上的失误,导致以总比分[1:2]败于SAISAI的NE之下。SAISAI两战两胜获得冠军,而由于SPY战胜了Mars获得亚军,Mars只能够屈居季军,SAISAI和SPY获得参加WCG中国区决赛的两张入场卷。

  获奖名单:

  冠军:SAISAI(获得出线资格)

  亚军:SPY(获得出线资格)

  季军:Mars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2005-06-19 15:22)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8 17: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7 18:59)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WCG2005武汉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6 15:54)
WCG2005北京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5 16:46)
WCG2005三星杯济南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12 21: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