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9 15:22 新浪游戏

  CS战报

  WCG广州赛区第二日8强赛事,8强队伍分别是“Dramatic、E.M、uEm、Crooue Over Dose、Rnation、Star.ex、UYJ、v!c,第一场就是广州的两著名战队对垒,Star.ex VS Dramatic,上半场场战况激烈Star.ex先做CT以出色的手枪局拿下第一分,最后以微弱的优势拿下第一场胜利将Dramatic打下败者组后以全胜姿态取得8强双败赛制胜者组冠军,已经稳获去北京总决赛的资格。其他的战队则为了明天决赛的名额而战,今天的8强比赛首先出局的是UYJ战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支战队弃权了今天的比赛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队伍。通过一轮激烈的比赛以后出现在明天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著名CS选手Vash所带领的Rnation战队和Dramatic战队,他们将在明天最后的比赛里面决出一队跟胜者组冠军争夺这次广州赛区的最后王者。今天比赛的对阵形势和比赛如下:

  

新浪游戏_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新浪游戏_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2日比赛战况
比赛现场
CS比赛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Start.ex vs Dramatic(败)

  Rnation vs Vicv(败)

  Rnation vs Em(败)

  Start.ex vs Rnation(败)

  Vicv vs Uem (败)

  Crooe over dose vs Vicv (败)

  Dramatic vs Crooe over dose (败)

  Dramatic vs Em (败)

  war3战报

  WCG2005广州赛区war3项目进入第二日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李顺风和蔡子峰的出局有点意外,其他具一定实力的选手都顺利进入第二天的12强比赛。在12强比赛的选手分别有江石东、梁健成、刘升、陶晓鹏、朱斌、胡湘粤、谢伟红、王国军、闵亮、刘文、区嘉劲。在12强比赛中,梁健成,刘升,朱斌,谢伟红,闵亮,刘文都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6强比赛开始采用三盘两胜制,在梁健成(Dhc-SPY)与刘升(Dhc-shaMan)的激烈争夺中,SPY在EI这幅新图上先胜一盘,看来EI这幅图确实有利于ORC种族,然后shaMan在LT上也扳回一城,在激烈的100人口大战中,shaMan凭着优秀的操作和高科技兵种战胜对手。第三场也就是最后一场比赛,要么晋级要么回家,结果将会在TR地图上分晓。在TR的激烈比赛中,两位对手都意图强行拆掉对方的基地,但时间上的控制SPY比shaMan要好一点,所以经过若干次互拆后,shaMan基地被对手拆掉,尽管有着强大的兵力,也无奈地打出GG退出了比赛。在另外一组比赛,闵亮(Mars)则在EI和TM地图上轻松战胜自己的对手,看来两位选手的实力有点差距。最后一组比赛在MS的谢伟红(so)与朱斌之间进行,最后以二比一朱斌获得三强最后一席,至此全天的比赛结束。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8 17:28)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7 18:59)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WCG2005武汉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6 15:54)
WCG2005北京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5 16:46)
WCG2005三星杯济南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12 21:04)
WCG2005三星杯长沙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12 20:56)
三星电子杯WCG2005长沙赛区第2天比赛战况 (2005-06-11 15: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