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中国西安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8 17:28 新浪游戏

  三星杯WCG2005西安赛区,6月18日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开幕式后选手按裁判的安排就坐进行第一天的比赛,西安的各支CS强队及魔兽选手都一一亮相比赛。

  最后进入8强的CS比赛队伍是:

  A组:last Acers

  B组:internet aviator

  C组:surmount

  D组:Extreme

  E组:Bic

  F组:Super Nova

  G组:GTimes.DD

  H组:Marauder

  本此比赛的热门夺冠队伍Marauder和LLesports站队在抽签中不幸同时分在同一个组,出现了次此比赛的死亡之组。进8强的比赛中,LLesports在上半场获得12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手枪局的失利似乎影响了队员的情绪,导致在做T的情况下仅仅获得了2分,无缘进入8强。高校冠军surmount站队也顺利的进入了8强,众人都在期待这支高校队在8强的精彩表现。

  经过了激烈的小组争夺赛,西安赛区WAR3项目16强已决出。这些选手将通过明天的比赛产生8强进行双败。今天的比赛波澜不惊,各路知名选手诸如潘翔(WCG2004西安赛区亚军)、王贝华(西安著名UD选手)、陈琼琳、马柯均顺利进入16强,看来激烈的比赛即将从明天开始展开,以后的比赛必将更加激烈。

  明日比赛安排:

  A组 李晓强vs马柯

  B组 黄飞vs余楠

  C组 陈琼琳vs郑野

  D组 周小杰vs金智

  E组 陶勇vs贺信

  F组 刘淼涵vs潘翔

  G组 于祥vs张旭

  H组 武嶙vs王贝华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中国广州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7 18:59)
甜蜜教主王心凌当选台湾WCG代言人 (2005-06-17 17:38)
WCG2005武汉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6 15:54)
WCG2005北京赛区视频新闻综述 (2005-06-15 16:46)
WCG2005三星杯济南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12 21:04)
WCG2005三星杯长沙赛区最终结果 (2005-06-12 20:56)
三星电子杯WCG2005长沙赛区第2天比赛战况 (2005-06-11 15:27)
WCG2005济南赛区第2日战况综述(图) (2005-06-11 14: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