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CG2005三星杯长沙赛区最终结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2 20:56 新浪游戏

  6月12日(周日),今天是三星电子杯WC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长沙赛区的最后一天,将决出长沙赛区最后的名次和唯一一张进军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卷。各项目4强的选手和队伍都一个个摩拳擦掌的准备着最后的决战。

  WAR3项目的半决赛本土NE小天王KK和刚刚加入国家队的武汉选手HUANHUAN之战是今天比赛的第一焦点,第一张地图是本界WCG新加入的地图EI,在这张地图上HUANHUAN艰难战胜对手先拿下一分,第2张图是TR是一张相对比较平衡的地图,KK沉住气拿下了第2场,进入了最后的第3盘决赛。地图是LT在这张地图上NE因为没有中立英雄的加入最终本土NE小天王KK惜败与对手。在WAR3项目的最后决赛,是HUANHUAN对战本土的Kenshin,双方的同族大战也打满3局最终还是HUANHUAN略胜一筹获得最后的冠军。

  魔兽前3名单如下:

  冠军:HuanHuan (获得参加中国区总决赛资格)

  亚军:Kenshin

  季军:KK

  CS项目的的比赛也相当激烈,半决赛中Star.SU和P.ZONE的比赛精彩激烈,但最终P.ZONE还是以[16:9]率先进入胜者组决赛。而随后Star.SU经过一翻激战后还是在决赛中与P.ZONE相遇,但P.ZONE再一次展现出了湖南第一强队的实力在决赛中[16:11]战胜对手获得最后冠军成功拿到了去北京比赛的入场卷。

  CS比赛最后名次如下:

  冠军:P.zone (获得参加中国区总决赛资格)

亚军:Star.SU

  季军:Perfect

  至此长沙的的WCG2005比赛全部结束,经过了3天的激烈战斗最后的结果还是没有爆出太大的冷门。同时还是要预祝HUANHUAN和P.ZONE战队能在北京打出好的成绩为湖南电子竞技争光。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三星电子杯WCG2005长沙赛区第2天比赛战况 (2005-06-11 15:27)
WCG2005济南赛区第2日战况综述(图) (2005-06-11 14:53)
WCG2005济南赛区第1日战况 八强产生 (2005-06-10 17:56)
WCG2005中国长沙赛区第1日比赛战况 (2005-06-10 14:38)
WCG2005仍能接受线下报名的赛区 (2005-06-10 13:51)
电竞赛事成旅游项目 中青旅组团看WCG (2005-06-08 16:25)
WCG2005“电力女生”评选大赛即将启动 (2005-06-07 15:32)
WCG2005北京区结束 wNv再次包揽冠军 (2005-06-05 18: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