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传奇战队NiP唯美视频《Hard Wired》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0 18: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传奇战队NiP近日公布了他们重组后的首款CS视频作品《Hard Wired》,片中使用唯美的镜头表现了现NiP队员在比赛中的精彩表演。相信他们在中国的无数支持者不会放过这个大饱眼福的机会。

  片头制作极其精良,用一个吸血鬼和人类之间的战争来解释反恐精英这款游戏,而NiP的队员则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再加上这部视频是在fisker转会之前制作,其中也有很多他的镜头,这估计是NiP视频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包括fisker的形象和frag了,非常值得纪念。看过精彩内容后,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观后的感想和评论。

传奇战队NiP唯美视频《Hard Wired》 
相关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拯救世界的英雄NiP
睡衣忍者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唯美绚丽的画面
好像是什么神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电子竞技新闻。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反恐精英+视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甜咖啡CS MTV作品前三作回顾 (2005-05-11 16:24)
欧美经典反恐精英视频:《教父》 (2005-05-08 15:08)
史上最宏大游戏视频甜咖啡CSMTV4发布 (2005-05-01 15:58)
甜咖啡CSMTV4《to SURVIVE!》预告片 (2005-04-30 17:15)
CS精彩视频 双星闪耀《Bad Boys》 (2005-04-30 15:38)
飞腾年华高校电竞视频大赛作品(一) (2005-04-29 16:13)
花式CS搞笑视频集锦《纽约佬的CS》 (2005-04-27 15:51)
经典CS视频续集《绝无仅有HeatoN 2》 (2005-04-20 19: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