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诚邀电子竞技行业精英加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4:50 新浪游戏

  关于CIG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hina Internet Gaming,简称CIG)是由信息产业部发起、中国各大通信运营商支持,信息产业部人民邮电报社(集团)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委会承办的以网络游戏比赛、展览、论坛、峰会、调查为内容的综合性活动。CIG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为网络游戏产业链上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下至运营企业、
最终消费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CIG是迄今国内规格和级别最高、阵容最强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盛会。它以张扬电子竞技理念、倡导健康益智精神、共建电子竞技联盟为宗旨,致力规范网络游戏市场,打造“国字号”电子竞技品牌,开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奥斯卡金奖”--金手指奖,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生态圈的繁荣与发展。在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2)、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3)以及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4)基础上,CIG将每年定期举办。CIG将继续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秉承“绿色游戏、健康生活”的数字娱乐理念,为推进中国以网络游戏为核心的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CIG的任务包括:

  1、开展广泛跨行业合作,打造电子竞技产业链,推进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发展。

  2、推广CIG品牌,联合相关企业,构建CIG数字娱乐产业平台。

  3、积极引导我国电子竞技及数码娱乐产业走向专业化、国际化,促进中外经济及文化交流。

  CIG2005启动在即,CIG向全国电竞精英发出邀请,望共识之士加盟CIG!

  基本应聘要求:

  1、认同中国电子竞技发展前景,愿意为之奋斗。

  2、有创意,学习能力强。

  3、为人正直,适合团队工作。

  4、工作地点:北京,及全国重点城市。

  招聘职位:招商合作专员

  招聘人数:若干(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CIG电子竞技业务的marketing工作,负责合作伙伴计划和赛区合作伙伴计划的策划、客户开发。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对游戏行业感兴趣,熟悉体育活动、展览活动、广告活动的招商工作;从事过大型赛事、活动招商等工作者优先考虑;

  3.拥有IT、数码电子、通信、服装、快速消费品等行业客户资源;

  4.有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社会及人际好,具有非常强的服务意识;

  5.能把握时代的时尚潮流,具备出色的谈判与沟通技巧;

  6.工作积极主动,能承担有挑战性的工作;

  7.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很强的项目推进能力;

  8.熟练使用电脑及Office办公软件。

  招聘职位:公关媒介专员

  招聘人数:若干(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与赛事的承办商、赛事执行机构、媒体、及意向合作机构洽谈合作。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文笔流畅,具有一定的媒体广告资源;

  3.熟悉体育比赛和电子竞技经营运作;

  4.熟悉销售、渠道管理工作流程,善于与合作伙伴打交道,具有较强谈判能力;

  5.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6.能够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7.熟练操作电脑及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招聘职位:网站美术设计师

  招聘人数:若干(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CIG官方网站美术设计、动画制作。

  职位要求:

  1.具有扎实美术功底,两年以上平面设计经验,一年以上大型门户、商务网站美术设计和网页用户界面设计经验;

  2.精通各种设计软件(PhotoShop、Flash、Fireworks等);

  3.熟悉网站开发流程,熟悉Html语言,javascript应用,精通Dreamweaver、FrontPage等网页制作工具,能够独立完成网站静态页面制作。

  4.发送个人简历时请附加个人作品。

  招聘职位:平面美术设计师

  招聘人数:若干(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日常平面制作物设计。

  职位要求:

  1.相关专业学历,正规美术院校毕业者优先;

  2.两年以上平面设计经验,一年以上广告美术设计经验;

  3.有扎实的美术功底与色彩把握能力;

  4.有较高的悟性和沟通表达能力;

  5.有多种风格的设计能力;

  6.熟悉主流美术制作工具,有一定的手绘能力;

  7.发送个人简历时请附加个人作品。

  招聘职位:网站技术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男女不限)

  工作职责:负责CIG官方网站后台技术维护,后续程序开发。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学历;

  2.两年以上网站管理经验,两年以上ASP程序设计经验;

  3.精通ASP、.net、MS SQL Server,有较强的网站结构设计、ASP程序设计能力;

  4.有较高的悟性和沟通表达能力;

  5.熟悉主流网站开发管理工具;

  6.发送个人简历时请附加个人作品描述。

  一旦录取,报酬从优。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求职要求用Email寄至(谢绝电话或上门拜访):HR@cig.org.cn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 CLT高校电竞联赛合作伙伴招募 (2005-01-19 10:17)
CIG2005CLT高校电竞联赛即将启动 (2005-01-17 14:27)
CIG2004总决赛魔兽冠军suho赛后采访 (2004-12-22 15:09)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奖金总额超过20万元 (2004-12-21 16:05)
CIG2004全国总决赛及闭幕颁奖仪式 (2004-12-20 14:59)
CIG2004全国总决赛本周末举行 (2004-12-17 11:46)
CIG2004电竞大会全国总决赛奖金设置 (2004-12-15 15:14)
CIG2004湖南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2004-12-14 14: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