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下载新手指南:

下载方式

新浪游戏的下载有两种形式,其中包括免费下载和收费下载。不管采取何种方式,都需要您先使用新浪用户名登陆,当然,通过新浪网各个频道注册的用户名全都可以使用。(包括玩家社区帐号,手机号码,uc号码,论坛帐号等等..),如果您还没有新浪用户,请点击这里注册

下载形式

新浪游戏的下载有两种方式,其中包括http下载和bt下载,对于http下载,您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也可以使用下载工具如flashget或者nettrasport进行高速下载。对于bt下载,您可以先安装bt下载工具BitComet,然后点击下载连接进行下载。


文件格式:

包括:rar格式 zip格式 exe格式 rm格式 avi格式 mpg格式 mov格式 wmv格式

对于rar压缩格式,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进行解压。
对于zip压缩格式,请使用winrar最新版本进行解压。
对于exe压缩格式,请用鼠标直接双击下载文件进行安装。
对于rm或者rmvb格式动画,请安装realone10.0进行观看。
对于avi格式动画,请安装avi傻瓜播放插件进行观看。
对于mpg,dat,mpeg格式动画,请使用windows自带的wmp6.4进行观看。
对于mov格式动画,请安装quicktime播放器进行观看。
对于asf,wmv格式动画,请安装wmp10.0播放器进行观看。

安装游戏:

  通常用户下载到硬盘的文件有两种格式,一种是压缩格式(RAR或ZIP),另一种是EXE格式。这两种格式的文件的处理方法为:

  1、对于压缩格式的文件,需要用户电脑的硬盘首先安装有WinRAR3.2以上版本的解压缩工具,如果硬盘中还没有安装此程序,请点击此处下载。下载之后右键点击您要解压的RAR或ZIP文件,选择解压到临时文件夹即可。然后在解开好的文件夹中双击安装文件(通常会是Setup.exe文件)进行安装或者双击文件而直接进入游戏。

  2、对于EXE格式的文件,可以直接双击此文件进行安装,然后按照屏幕提示信息操作即可。(有些游戏在安装之后会在桌面自动创建出一个快捷方式,用户双击此快捷方式即可进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