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等手游体验服3月预约开启 腾讯先游云游戏让“玩”更有想象力!

2021-03-1311:01:14来源:新浪游戏

  腾讯云游戏官方平台——腾讯先游体验服招募活动开始了!安卓用户下载“腾讯先游”App,参与内测招募,便有机会获得《和平精英》、《使命召唤》等火爆手游的内测体验机会,更多值得期待的云游戏体验服内测版本,如:《王者荣耀》体验服,以及玩家翘首以盼的神秘游戏大作,也将不定期向各位玩家开放!

  在游戏成为日常生活娱乐“标配”的时代,伴随游戏品质与体验方式的进步,“云游戏”等创新数字娱乐技术的出现,让我们离《头号玩家》的想象更近了一步。

  随着市场竞争下游戏品质的不断提升,游戏运行环境及硬件需求水涨船高,推动手机等终端设备不断更新迭代,硬件需求会促使更多新设备被生产出来。无论是被淘汰的旧设备,还是生产新设备的消耗,都在为环境带来更多压力。

  减少对于终端的硬件依赖,腾讯云游戏官方平台——以“腾讯先游”为代表的云游戏另辟蹊径。将画面渲染、程序运算集中于云端,极大程度减少游戏程序对于终端硬件的依赖,不仅可以给更多玩家提供高品质体验,同时也将缓解因游戏配置催生的设备压力。

  作为腾讯云游戏官方平台,腾讯先游背靠腾讯强大的技术支持,将所有的游戏带入到服务器端运行,并将渲染完毕后的游戏画面通过网络传送给用户。这种黑科技般的传输运行方式下,用户将不再需要任何高端处理器、显卡,只需要基本的视频解压能力,就可获得云游戏带来的游戏体验。

  过去一年,游戏在给用户提供线上社交的同时,也连接了现实生活的不同领域与服务。随着数字化进程加速,云游戏正在为虚实融合的世界定义一种可能。未来,腾讯先游又会致力于打造什么样的云游戏生态环境,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腾讯云游戏官方平台[腾讯先游],请访问:https://gamer.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