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觉醒,月圆之夜风暴再起!《狼人对决》策术试炼测试今日开启

2021-03-1015:15:26来源:新浪游戏

  各位尊敬策术师,《狼人对决》将于今日正式开启“策术试炼”!这是一款你从未体验过的创新卡牌手游,欢迎前往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或官网下载试玩。

测试宣传图测试宣传图

  历时两年沉淀打磨,作为游卡桌游又一款匠心之作,《狼人对决》在策略卡牌的基础上重新演绎了狼人杀经典玩法,不仅保留了狼人杀中令人熟知的“女巫”“预言家”等身份角色,更有300+特色各异的身份角色,共同构建了一个神秘绮丽的魔幻世界。

卡牌页面卡牌页面

  [创新的对战机制]

  《狼人对决》采用1v1的方式,策术师可以自由构筑卡组进行策略对战。区别于传统对战卡牌,《狼人对决》创新性地尝试了无手牌概念,并在游戏中继承传统狼人杀昼夜交替的机制,令对局更加充满变数和趣味,策略和运气缺一不可。

对战页面对战页面

  [美术与玩法迭代升级]

  在此次测试的版本中,美术UI、游戏动效及BGM进行了全面的迭代,优化了UI布局和对局中的技能展示效果,让策术师在战斗中能够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

  除此之外,新手教学和成长引导部分也进行了重制,简化了新手流程的同时降低了教学难度,各位策术师们能够更快的投入到精彩的对局体验中!当然,想要磨炼技艺的策术师仍可以在练习和历练模式中,解锁六大势力与人气契灵卡牌,学习更多对战技巧!

新手引导新手引导

  [参与测试福利多多]

  本次开启的安卓删档付费测试中,我们为各位策术师准备了丰富的试炼奖励,连续登录七天即可免费领取超稀有橙卡!完成试炼任务即可在公测时领取测试专属纪念卡背!并且,测试期间充值额度2000元以内,公测时可获得150%高额充值返利;充值额度达到30元,公测可额外获得1个月的月卡权益!

福利福利

  [参与虎牙主播招募赢京东卡]

  虎牙平台主播招募活动也已火热开启!测试期间,在虎牙《狼人对决》专区直播体验《狼人对决》,将你的精彩瞬间分享给更多人,即可有机会获得京东卡奖励!

虎牙主播招募活动虎牙主播招募活动

  2020年硬核联盟年度最受期待游戏、Taptap高口碑之作,《狼人对决》3月10日“策术试炼”测试,期待你的挑战!

  [关于《狼人对决》手游]

  创新无手牌昼夜对战策略卡牌手游,经典狼人杀玩法另类演绎!在《狼人对决》中你将成为一名策术师,召唤契灵通过卡牌对战的方式挑战未知的对手。你需要挑选合适的卡牌构筑自己的卡组,熟练使用各种机制和策略找出并击杀对手的全部狼人,最终赢得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