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与芳共春侠骨生香 女侠节活动正式上线

2021-03-0514:56:14来源:新浪游戏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枫华谷之战”版本火热进行中。

  轻雷隐隐初惊蛰,玉炉烟重香罗浥。女侠节活动正式上线,与芳共阳春,侠骨生泠香[与芳共春]、[投英报琼]、[流光逐水]、[锦佩罗裳]四大活动同时上线,福利满满等你拿!画罗织扇总如云,细草如泥簇蝶裙。叶琦菲、赵涵雅专属超武震撼登场,叶琦菲、赵涵雅、公孙姊妹全新外装正式上线,还有于睿、秋叶青、叶芷青等女侠外装复刻。快来为女侠们换上春天的第一套新衣吧!

  [女侠节活动·与芳共春]

  兰桡并载出横塘,山寺踏春阳。细草弓弓袜印,微风叶叶衣香。3月5日维护后至4月2日维护前,女侠节系列活动[与芳共春]将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少侠完成活动主线任务、活动日常任务及活动彩蛋任务均可获得诸多奖励哦!

  活动期间,少侠每日完成活动随机日常任务,可获得赠英道具[瑶光绯桃]、积分[琼英];同时,少侠每日在完成赠花任务后,可额外获得[精美画纸]。

  少侠可用[精美画纸]给心仪的女侠作画,每使用[精美画纸]作画1次可获得对应女侠的[蓝色品质突破卡]*1。此外,根据13位女侠的主题开放时间,将会有13个限时彩蛋任务供少侠们探索。少侠参与各类玩法触发活动彩蛋任务,可获得[瑶光绯桃]、积分[琼英]。

  三妹温馨提醒:活动彩蛋任务均为限时开放,错过彩蛋任务开放时间后将无法触发。

  [运营活动·投英报琼]

  东望少城花满烟,百花高楼更可怜。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活动期间,少侠参与[投英报琼]活动,为心仪的女侠献上[瑶光绯桃]后,可获得诸多奖励。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投英报琼活动共有13位女侠,每位女侠对应1个独立奖池,13个奖池可自由切换。[投英报琼]活动奖池内容包括:[七级五行石]、[凰鸣石]、[赤玉·绕梦思]、[门派寻访券]、[群侠寻访券]、[洗炼·橙魄]系列、[天子峰论剑考残页]、[绝品纳元丹]、[绝品玄九丸]、[天外陨铁]、[化玉玄晶碎片]、[炎玉碎片·枫华谷]、[忆昔石碎片]、[洗炼石]等系列好礼。

  少侠可为心仪的女侠赠英,以表支持。累计投票达到一定次数还可解锁[隐元天魁]、[七级五行石]等奖励。

  活动期间,根据每位女侠收到赠英的数量将会产生女侠人气排行榜。同时,少侠参与活动时,将会根据赠英次数进行单服排名,每位女侠对应1个排行榜,为该名女侠赠英次数排名前5名的少侠,将会登上赠英榜。活动结束时,每位女侠赠英榜中排名前5名的少侠可获得以下排名奖励:

  第1名:面部挂件[枫非火·面]、[未锻打的化玉玄晶]*1;

  第2名:面部挂件[枫非火·面]、[八级五行石]*1;

  第3名:[八级五行石]*1;

  第4名:[七级五行石]*1;

  第5名:[七级五行石]*1。

  三妹小贴士:女侠赠英榜奖励将在投英报琼活动结束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哦!

  [运营活动·流光逐水]

  东风袅袅泛崇光,香雾空蒙月转廊。叶琦菲、赵涵雅超武震撼登场,叶琦菲、赵涵雅、公孙姊妹全新外装正式上线,还有于睿、秋叶青、叶芷青等女侠复刻外装经典重现,更有趣味坐骑等着你,少侠可前往参与[流光逐水]活动,把它们通通抱回家!

  奖池一共分为两轮,在第一轮奖池包含:叶琦菲专属超武[碧洛凝霜]、叶琦菲全新外装[春归过翼]、赵涵雅专属超武[玉梅双跃]、赵涵雅全新外装[留香]、公孙姊妹全新外装[惊鸿宴]、于睿外装复刻[洄华]、秋叶青外装复刻[山言]、叶芷青外装复刻[覆雪入墨],更有趣味坐骑[白鞍曜·独]、趣味坐骑[白鞍曜·巧]、趣味坐骑[白鞍曜·衡]等精美大奖。第二轮奖池包含:陈月全新玩偶[月丫儿]、公孙幽全新玩偶[幽囡囡]、公孙盈全新玩偶[盈囡囡]、赵涵雅全新玩偶[涵囡囡]、叶琦菲全新玩偶[菲囡囡]。

  少侠可以通过消耗[绯桃花粉]参与女侠节妆灯活动[流光逐水],即有机会赢取以上大奖。

  [绯桃花粉]获取方式

  少侠可以通过完成女侠节活动[与芳共春],收集指定数量琼英后,获得[绯桃花粉]。也可以购买[机缘礼包]获得[冬寒遗冰],并附赠少侠一定数量的[绯桃花粉]。

  [锦佩罗裳·直购返场]

  枫晚林昏,弦锦佩罗裳。3月5日维护后-4月2日维护前,少侠可在[锦佩罗裳]活动中自由选购心仪物品。活动商店中上新内容除[流光逐水]活动中的大奖外,更有女侠专属外装惊喜返场!

  [流光逐水]活动奖池限时直购

  叶琦菲专属超武[碧洛凝霜],售价8888通宝;

  叶琦菲全新外装[春归过翼],售价3888通宝;

  赵涵雅专属超武[玉梅双跃],售价8888通宝;

  赵涵雅全新外装[留香],售价3888通宝;

  公孙姊妹全新外装[惊鸿宴],售价3888通宝;

  于睿外装复刻[洄华],售价3888通宝;

  秋叶青外装复刻[山言],售价3888通宝;

  叶芷青外装复刻[覆雪入墨],售价3888通宝;

  趣味坐骑[白鞍曜·独],售价4888通宝;

  趣味坐骑[白鞍曜·巧],售价4888通宝;

  趣味坐骑[白鞍曜·衡],售价4888通宝;

  陈月全新玩偶[月丫儿],售价2388通宝;

  叶琦菲全新玩偶[菲囡囡],售价2388通宝;

  赵涵雅全新玩偶[涵囡囡],售价2388通宝;

  公孙幽全新玩偶[幽囡囡],售价2388通宝;

  公孙盈全新玩偶[盈囡囡],售价2388通宝。

  其他外观限时直购

  万花弟子外装[墨舞],售价2888通宝;

  七秀弟子外装[香雪],售价2888通宝;

  可交互头部挂件[斗哗·绢],售价2388通宝;

  可交互头部挂件[斗哗·瓷],售价2388通宝;

  腰部挂件[争晨昏·腰],售价888通宝;

  头部挂件[争晨昏·头],售价688通宝;

  背部挂件[争晨昏·背],售价888通宝;

  腰部挂件[重山桃霞·腰],售价888通宝;

  头部挂件[重山桃霞·头],售价688通宝;

  可交互背部挂件[重山桃霞·背],售价1888通宝。

  心动不如行动,少侠快到锦佩罗裳活动商店中挑选吧。

  《剑网3:指尖江湖》“枫华谷之战”正式上线,超多新春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多重好礼福利相赠,少侠何不前往一试!三妹在此期待与众位少侠的奇妙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