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游戏的魅力 铭瑄RTX3060系列显卡 玩家必备

2021-02-2614:06:54来源:新浪游戏

  1月13日的CES展会上,NVIDIA正式发布了RTX 3060显卡,这是安培游戏显卡的第五位成员,10倍于GTX 1060显卡的光追性能,12GB显存比RTX 3080的10GB还要多,售价329美元起(国内售价2499元起)。

  与此同时,广受玩家好评与热爱的铭瑄科技为了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在游戏图形显卡领域再创佳绩,正式发布RTX 3060 iCraft与RTX 3060 终结者系列产品显卡。

  铭瑄RTX 3060 iCraft OC 12G将沿用电竞之心30系列的设计风格,硬朗与闪耀并,其他诸如3x9cm blade刀锋散热风扇,SIP定制数字化供电系统,SKYLIGHT天际光动态灯效一应俱全,定制的电竞之心全金属RGB背板兼顾了颜值与耐用性。虽然是面向主流游戏玩家的显卡,而用料与设计妥妥的旗舰级。

  终结者系列作为铭瑄的主流系列,一直陪伴着玩家,在GeForce RTX 20系列中打下了良好的口碑。这次铭瑄推出GeForce RTX 3060 终结者 12G也会如期与大家见面。

  传统的太极散热系统将会从第四代进化到第五代,正反吹导热风扇有助于显卡迅速排温,保持稳定。正面的璀璨RGB灯效也经过重新设计,上下宛如钻石镶嵌在显卡的正面,搭配侧面亮眼的大面积渐变RGB信仰灯一点都不掉价。

  全新的GeForce RTX 3060 GPU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其光栅性能是GTX 1060显卡的2倍,RTX光追性能是GTX 1060的10倍,整体性能比RTX 2060显卡高出大约20-25%左右。

  英伟达DLSS 2.0技术能更充分释放GeForce RTX系列显卡的性能,面对RTX游戏,DLSS 2.0还将获得4倍超分辨率技术,采用更高等的连续帧时序反馈。开启DLSS 2.0性能模式,即可让显卡在渲染1080p分辨率下获得4K分辨率画质,大幅节约GPU资源,并带来更鲜明清晰的图像质量。

  GeForce RTX 3060带来强劲性能,对玩家来说是难得的升级机会,使其成为一个强大的游戏PC平台的基础,足以流畅运行顶级游戏:在RTX ON画质下,《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和《堡垒之夜》(Fortnite)帧数可达60FPS。要知道上一代的RTX 2060的显存只有6GB,此次RTX 3060显存一下子得到了翻倍,这是给对这款显卡感兴趣的玩家的一个不小的惊喜。

  另外,2月26号NIVDIA元宵节GeForce高能之夜,19:00-24:00关注抖音@英伟达GeForce 直播间,铭瑄GeForce RTX 3060系列限时有货开抢,对这款显卡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铭瑄官方各渠道消息,更多精彩内容陆续有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