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17》第二赛季即将来临 腾讯网游加速器限免加速助力畅玩

2021-02-2415:09:26来源:新浪游戏

  据官方消息,2月25日,《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及《使命召唤:战区》第二赛季将正式开启。本次赛季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僵尸模式、四位新的特遣队员、六种可免费获得的新武器、四张新地图以及新的多人模式等内容。新的免费周确定为2月25日至3月4日,玩家们可以免费体验包括新僵尸模式在内的游戏内容。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体验新赛季内容,2月25日至28日,腾讯网游加速器限免加速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有效解决游戏更新下载缓慢、联机卡顿、掉线等问题。

  本赛季迎来了全新的剧情,玩家们将深入金三角地区,从老挝的重重密林中营救遭遇绑架的阿德勒。四位各有际遇的新特遣队员Naga、Maxis、Wolf以及Rivas也将在新赛季加入。玩家们在解救阿德勒的途中即可遇见Naga,作为一名恶名昭著的前军阀,他在金三角地区种植、贩运毒品并走私武器。

  本赛季还新增了六种武器:突击步枪FARA83、微冲LC10、近战武器E-Tool、狙击步枪ZRG 20mm以及两种赛季特殊武器Machete与R1 Shadowhunter。Machete是一种由坚韧耐用的钢材制成的弯刀,是Naga在潜伏和近战中的首选武器。R1 Shadowhunter十字弓的简洁设计使其更加轻便、操作也更加便捷,同时射击时没有噪音。如果不喜欢自带的铁质瞄准镜,也可以选择射击臀部等更易瞄准的身体部位,或者附加光学瞄准镜。

  同时,《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还将上线全新的僵尸模式内容“爆发(Outbreak)”,乌拉尔山脉成为了黑暗以太的爆发地区。玩家们将以小队形式共同完成危险的实验并幸存下来,然后选择渗透进这一地区或者通过黑暗以太传送门继续前进,以赢取更多奖励。这一模式中将包括一系列新奖励、新敌人、以及可以碾压僵尸的载具和独特的世界事件。

  本赛季还新增了四张各具特色的多人地图:6v6地图Apocalypse、多团队地图Golova、2v2及3v3地图Mansion、6v6地图Miami Strike。Apocalypse是一张位于老挝丛林地区的中小尺寸地图,有一些地域特色鲜明的建筑物与神庙,玩家们在这张地图中作战时,需要注意不要被主道路上卡车的反光干扰视线。Golova则近似于传统的俄罗斯村庄,充斥着大型教堂与成排的房屋和工业园区,是近战的好地方。Mansion则是一张小地图,位于古巴哈瓦那地区,横跨两个院落,地形条件并不复杂,但也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些掩体与适合交火的区域。Miami Strike则位于迈阿密南海滩地区,截取了原始地图中的部分区域。

  新的免费周活动也将于2月25日开启,并一直持续到3月4日,覆盖PS4/PS5/XSX|S及PC平台。喜欢《使命召唤17》但还没来得及购买的玩家们也能够免费体验游戏了。免费周活动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到多人游戏模式、全新的僵尸模式、新的Apocalypse地图以及Gun Game等内容。3月4日,官方的免费周活动结束后,玩家们还可以通过腾讯网游加速器客户端的“游戏试玩”功能继续体验免费试玩。

  新赛季的到来当然令人开心,不过网速缓慢、网络波动也时常困扰着FPS玩家们。为了有效解决相关的网络问题,给玩家们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2月25日至28日,腾讯网游加速器将开启专场限免加速活动。依托腾讯自有IDC机房,通过千G级金融专线及遍布全球的加速节点,腾讯网游加速器能够有效降低延迟、稳定网络,让玩家们能够尽情体验新赛季内容,感受密林中枪战与追逐的惊险刺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