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先游一键开启假期时光 云上游戏好礼不停

2021-02-0815:30:06来源:新浪游戏

  美好的假期时光已经开启,相信各位玩家们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游戏玩上两局,不妨试试腾讯先游云游戏,免下载免更新、随时随地,云端秒玩,愉快假期,一键掌控!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腾讯先游体验到不同类型、先人一步的云游戏,同时,腾讯先游还实现了多端畅玩,一键登录,安全便捷,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腾讯先游云游戏,开启全新的云上假期游戏生活吧!

  开心假期一键畅玩 玩游戏抢公仔

  欢乐寒假,腾讯先游专属活动正式上线,为玩家们的假期安排了满满的快乐惊喜!活动期间,玩家们每天登录APP签到,就可获得丰厚先贝奖励,累计签到还将有云游戏时长、惊喜盲盒送出,盲盒里藏着各类随机奖品,例如Q币、腾讯视频VIP卡及稀有的腾讯生肖公仔套装等,众多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玩游戏还能获得奖励!每日云游戏时长达30分钟及以上,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分享活动还有额外先贝及云游戏时长相送!加入腾讯先游官方群,还有机会不定期抢红包,收获假期额外惊喜!

  假期宅在家 与好友云上畅快游戏

  假期宅在家,快叫上好友一起通过腾讯先游快乐玩游戏吧!可能不少玩家都有过手机配置太低、内存不够、网络慢下载太耗时等烦恼,从而使得游戏体验好感降低,甚至无法快乐游戏。上腾讯先游,不挑机型不挑配置,海量热门游戏都能轻松畅玩。不仅如此,腾讯先游还是集云游戏、游戏评测、游戏资讯、玩家社区于一身的平台,玩家可以通过腾讯先游一键秒玩腾讯游戏大作,免下载、免更新,随时随地,一键畅玩!

  同时,腾讯先游还提供专属的云游戏免排队、超值游戏时长、云游戏专属玩法等诸多惊喜等玩家来发现。遨游王者峡谷、玩转天刀江湖,勇闯梦想新大陆……通通So easy!这样的假期时光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腾讯先游APP中,还有着多种通道的成长体系,陪伴玩家快乐游戏的同时,轻松了解最劲爆的游戏资讯、攻略,将更多有趣的好游戏带到玩家们的身边。

  目前,腾讯先游寒假精彩活动已火爆开启!即刻下载腾讯先游,用更快捷、轻盈、新潮的方式,拉近游戏与我们与之间的距离,轻松体验游戏中的乐趣,参与活动的同时,还有丰厚好礼等着大家!更多精彩,点击链接:https://gamer.qq.com/,马上体验下载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