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偶像梦幻祭2》活动指南

2021-01-1913:58:39来源:新浪游戏

  当第一声春雷响起,就预示春天的来到。就让‘fine’的偶像们为你送上一场惊喜的春日风暴吧!《偶像梦幻祭2》全新活动‘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已正式开启,‘招募!逍遥客’限定卡池、‘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演唱会活动将和大家见面。下面就来看看本期活动指南吧!

  ‘招募!逍遥客’限定卡池开启

  全新限定卡池‘招募!逍遥客’目前已经正式开启,将于1月29日11:59结束。★5[曾几何时的逍遥客]鬼龙红郎、★4[拆招的逍遥客]神崎飒马、★3[有情的逍遥客]莲巳敬人、★3[流浪的逍遥客]天城一彩,活动卡牌在活动卡池掉率提升!

  ★5[曾几何时的逍遥客]鬼龙红郎附带MV服装+房间服装,2次突破附带SCR房间服装,满破附带SCR-MV服装。★4[拆招的逍遥客]神崎飒马附带房间服装。

  ★5[曾几何时的逍遥客]鬼龙红郎附带特殊演出,其对应歌曲为‘百花缭乱、红月夜’。★4[拆招的逍遥客]神崎飒马附带特殊演出,其对应歌曲为‘淡红色的约定’。

  将活动卡编入队伍,也会获得‘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演唱会活动的加成。

  ‘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活动开启

  因为成员们的个人工作逐渐增多,桃李希望能从事以‘fine’为单位的工作。就在此时,桃李发现弓弦似乎整天发呆、不在状态,因此找到了英智等人商量此事……

  全新演唱会活动‘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已经正式开启,并将于1月24日22:00结束。本期活动卡为:★5[欢声笑语的春日风暴]日日树涉、★4[平静惬意的春日一天]天祥院英智、★3[悠缓舒适的春天]姬宫桃李、★3[晴朗透彻的春天]伏见弓弦,四张限定卡牌在活动中已经与大家见面了,此次演唱会活动奖励卡片均附有MV服装及特殊演出。

  ★5[欢声笑语的春日风暴]日日树涉附带MV服装+房间服装,2次突破附带SCR房间服装,满破附带SCR-MV服装;★4[平静惬意的春日一天]天祥院英智、★3[悠缓舒适的春天]姬宫桃李、★3[晴朗透彻的春天]伏见弓弦均附带MV服装+房间服装。

  ★5[欢声笑语的春日风暴]日日树涉、★4[平静惬意的春日一天]天祥院英智均附带特殊演出,其对应歌曲为‘暴风雨之夜’。

  喜欢组合‘fine’的制作人千万不要错过!

  ‘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活动指南

  在活动‘春雷x讴歌的暴风雨’,完成演唱会和偶像工作收集活动pt和活动通行证,使用活动通行证可挑战活动歌曲获得大量活动pt;累计活动pt可获得活动限定卡片等奖励!

  在活动期间,制作人可通过通常乐曲、打工获得活动pt以及活动道具。通过积攒活动pt,大家可以获得活动卡牌。如果希望活动卡牌综合值更高,需要收集足够的材料和提高足够的等级,让自己的卡牌达到满破,这也需要通过积攒活动pt实现哦!活动pt和演唱会举行的分数有一定相关性,大家可以尽量让高阶、高等级、原唱、与歌曲属性相同的角色出场,这样就会获得更高的演唱会分数。

  在限定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可领取活动支援奖励:

  1月17日首次登录可领取[活动通行证x100];

  1月18日00:00-1月24日22:00期间内(共7天),每日首次登录可领取[活动通行证x50];

  下面就一起来见证,组合‘fine’的偶像们会如何用演出掀起一阵狂热的春日风暴吧!

  [关于《偶像梦幻祭2》]

  《偶像梦幻祭2》是乐元素出品的全新音乐学员Live演出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

  官网:https://es2.happyelements.com/

  官方微博:偶像梦幻祭2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2

  QQ小程序:QQ搜索小程序“偶像梦幻祭2”,建议登录并在个人中心编辑绑定qq号和手机号,以便后续相关信息通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