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B站UP主欲罢不能的腾讯先游,旧手机秒变游戏机

2021-01-1610:09:58来源:新浪游戏

  近期,B站沙盒游戏知名解说,坐拥247万粉丝的方块学园始人籽岷发布了一条视频,短时间内就迅速收获了5万播放和1.5万点赞。籽岷的视频作品一向以干货测评为主,科技要素极多,这次籽岷又是什么让籽岷欲罢不能接连推荐呢?

  随着UE4的进一步普及,《妄想山海》、《使命召唤》等革命级的手机游戏作品也层出不穷。游戏制作品质越来越高,对手机设备的门槛要求也进一步提升,手机内存不够、运行游戏时卡顿发烫等糟糕体验成了当下愈发普遍的现象,导致部分玩家的手机设备无法尽情体验高品质手机游戏大作。如同籽岷第一期视频中提到的那样,手机更新速度日新月异,淘汰下来的旧手机该何去何从?它们能迎来复活的一天吗?

  面对这样的问题,籽岷在视频中用木桶短板试验来说明了低性能手机在适配高品质手游大作的短板。那现有环境下如何解决设备短板问题,籽岷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梦想已经实现,云游戏的时代来了!

  云游戏是一种游戏新风尚,更是未来游戏的趋势。作为游戏行业的龙头大佬,腾讯也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云游戏业务布局。对!让籽岷安利的“黑科技“就是收获一众游戏玩家好评的腾讯先游。

  腾讯先游是腾讯旗下云游戏官方平台,集云游戏、游戏评测、游戏资讯、玩家社区为一体的全方位平台,致力为玩家打开全新的游戏玩法。玩家通过先游云游戏一键就可以秒玩游戏大作,无需下载游戏,一切操作和数据的传输都将在服务器端运行完成。

  腾讯先游解决了玩家面临的设备困扰,视频中籽岷用红米4X和小米11做了对比试验,发布于4年前的红米4X,在安装腾讯先游后,启动《妄想山海》的游戏体验,和近期才发布的旗舰机小米11相差无几。用腾讯先游云游戏,玩家从此不会再为设备老旧而困扰,让家里的历代手机因为腾讯先游云游戏,而变身成为游戏宝库。籽岷同时还对比了两款游戏在运行游戏时的温度体验,安装了腾讯先游的红米4X在运行游戏时,温度要普遍比小米11低上11度左右,不仅降低了设备损耗,提升了设备寿命,还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腾讯先游拥有着海量版权游戏,玩家不仅可以畅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火影忍者》等国民级游戏,还有机会获取激活码和抢先体验资格,在云端抢先体验如《使命召唤》、《妄想山海》等令人期待的重量级新游。腾讯丰富的游戏品类及合作资源为腾讯先游注入了内容灵魂。

  作为一个喜欢追热点的up主,腾讯先游免下载的优势给籽岷带来了极大效率的提升,腾讯先游云游戏就像是一种催化剂,让游戏诸多被硬件限制的问题有了更多被解决的可能,从此在手机上畅玩3A大作也不再是梦想。

  听完籽岷的安利是否心动不已呢?完整视频讲解请戳→

  《弟配机也能有石力 比起暖手宝还是先游好》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V41187q4

  《最弱与最强的实力比拼 籽岷教你用先游复活手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T4y1M7NZ?from=search&seid=6358980930134350056

  春节期间,来腾讯先游畅玩游戏新作大作的同时,还能领取意外的丰厚奖励。QB、现金诚意满满,不如即刻下载腾讯先游,跟着籽岷一起在精彩的云游戏世界里自在遨游吧!https://gamer.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