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光 云游戏浪潮兴起:腾讯先游元旦送豪礼

2021-01-0209:12:15来源:新浪游戏

  云游戏是当前非常时尚和便捷的游戏形式,随着市场上的游戏品质越来越高,技术与硬件的迭代速度超过了大部分人替换手机的速度,在腾讯先游不用考虑换手机就可以体验到高画质、高特效的精品游戏,腾讯先游为提升云游戏体验而生。

  腾讯先游是腾讯云游戏的官方平台,腾讯精品游戏以及市场上的热门大作,如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火影忍者等手游热门大作均可在腾讯先游云游戏畅玩。

  腾讯先游实现了同一个账号,在PC、TV和手机的多端畅玩,QQ微信账号一键登录游戏,安全便捷,解放手机内存。无需下载,让玩家更快速进入并体验游戏。腾讯先游会不定期提供各种游戏免费氪金账号,时不时来一次挥金如土的游戏体验,不花钱也能当土豪!

  腾讯先游云游戏 元旦豪礼 玩游戏抽iPhone

  2021年1月1日到1月7日,腾讯先游特意为小伙伴准备了一份元旦惊喜,持续7天!活动期间小伙伴只要每天登录腾讯先游APP,体验任何一款云游戏就可以获得腾讯先游先贝、云游戏时长等惊喜奖励,更有机会获得腾讯视频VIP卡甚至iPhone手机等奖励。

  活动规则:玩家每天体验云游戏便可获得抽奖券,通过消耗抽奖券便有机会获得iPhone手机等奖励;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1。每天只登录腾讯先游APP,进入云游戏玩30分钟,当天云游戏时长达到10分钟即完成第一阶段奖励,可领取5先贝以及抽奖券1张;

  2。当天云游戏时长达到30分钟即完成第二阶段奖励,可领取抽奖券2张以及概率获得iPhone手机的机会。

  活动中每日分享也能获得奖励哦!

  在元旦闲暇时打开手机,便能获得好礼相送,快来腾讯先游云游戏的世界中畅游吧!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下载腾讯先游APP参加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