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缘起忘忧》x海昌彩色隐形门派独家代言限量礼盒开售!

2020-12-2314:17:30来源:新浪游戏

  恰逢新门派玄水教初现于江湖,《新剑侠情缘》再度牵手海昌HAPPY GO系列,以玄水门派为创作灵感,推出了两款限定双色玄秘月抛美瞳。

  HAPPY GO 系列月抛

  玄水源自上古水神共工氏,擅驭水、居水脉沛然长白山天池畔。如今,隐世于长白秘境的玄水,自风雪中遣使而出,携冰湖晶魄、赤焰流光而来。此次限定美瞳的命名也由此而来,金棕色唤作“冰湖晶魄”,红棕色唤作“赤焰流光”,每一款都展现着玄水门派的神秘与韵味。

  冰湖晶魄(金棕)。瞳剪秋水光潋滟 凝眸千里长白情,遥远神秘的共工氏族,驭水之灵,为温柔自然的棕色增添一层玄秘金色,凝眸间流露传承千年的瑰丽,为眼眸增添一抹灵幻。

  赤焰流光(红棕)。梦幻仙气的赤焰流光色,欲挟飞仙揽天池 惊鸿一瞥薄暮红,取自天池之水的温柔颜色,集天地灵气,水波光滟。自然的棕色携冰霜中的一抹朱红,带来仿如长白冬日暖阳的惊鸿之色。

  识君眉眼,若情起缘初,万千系秘瞳。少侠们亦可尝试左右眼异色佩戴,更添神秘色彩。

  玄水秘瞳,美若惊鸿。戴上它一同去长白观天淼幻境、赏天池奇景,为双眸增一抹水光潋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