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国服今日开放5.3版本“水晶的残光”

2020-12-0110:34:09来源: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开发、盛趣游戏代理发行的人气大型MMORPG《最终幻想14》今日开放5.3版本“水晶的残光”。

  “在暗黑的尽头闪耀的水晶。它的光辉所照亮的,究竟是怎样的结局——?暗影之逆焰,终于迎来完结!”

  5.3版本PV:

  [主线任务开放]

  突然复活的英雄‘阿尔博特’――其真实身份其实是艾里迪布斯。在即将回归原初世界的时候,‘拂晓血盟’和英雄‘暗之战士’能否阻止谜团众多的艾里迪布斯的计划吗……。水晶的残光照耀着的漆黑的结局究竟是……?全新的主线任务将带你一探究竟!

  [迷宫副本:暗影决战诺弗兰特]

  这是给予英雄们的试炼,亦是这段旅途的证明。英雄们啊,迈向决战之地吧!迷宫副本:暗影决战诺弗兰特开放!

  [大型团队任务:寄叶异闻:暗黑天启 人偶军事基地]

  正当机能停止中的白衣人造人‘2P’苏醒时,更大的威胁正在袭向矮人族们!在暗之战士们面前现身的人造人们的军事基地究竟是……?!

  [编年史任务:维尔利特战役]

  在曾经的仇敌盖乌斯的情报帮助下,解放者们成功迎击了‘红宝石神兵’。为了阻止神兵开发计划,新的作战行动即将展开――。

  在今日上线的5.3版本“水晶的残光”中,还将开放幻巧拼图希瓦幻巧战、老主顾交易‘艾尔·图’、重建伊修加德新内容、蛮族任务:矮人族、重生之境区域优化等内容,新宠物、新坐骑、新表情也会上线,详情个关注官网更新信息。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参加COMICUP27的决定, 2021年1月1日至1月2日,与各位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