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肆开黑!腾讯网游加速器宠粉趴圆满落幕

2020-11-3011:06:09来源:新浪游戏

  上线短短两年多时间,腾讯网游加速器就已累计服务超过7000万用户,累计支持游戏2100余款,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紧随感恩节、“黑色星期五”之后,11月28日,腾讯网游加速器宠粉趴登陆深圳,以精彩的线下活动与丰厚福利感恩答谢一直以来支持、热爱加速器的玩家用户。

  活动现场,腾讯网游加速器产品经理唐益敏做了分享,为到场玩家介绍了腾讯网游加速器的简要历史,以及游戏加速器的工作原理、腾讯网游加速器是如何降低延迟、减少网络波动,改善网络环境的。对于游戏玩家而言,网络延迟、网速波动,一直都是影响游戏体验的重要原因。为了能够解决这一痛点,最大限度地降低延迟、稳定网速、改善网络环境,腾讯网游加速器做出了不少努力与尝试。

  对于外服游戏玩家而言,游戏网络质量一直是影响外服游戏体验的最主要因素,而腾讯电脑管家的游戏加速团队针对玩家网络优化需求,于2018年正式发布了腾讯网游加速器。

  自封测阶段开始,腾讯网游加速器就不断招募游戏玩家、核心用户,倾听其需求、想法与宝贵建议,不断改进、完善产品与服务。针对部分网吧、校园等较为封闭的网络环境,更是在加速节点部署和加速模式等方面做了专门性的改善。

  2018年,腾讯网游加速器正式上线,凭借其优秀的网络环境加速表现迅速赢得大批玩家的认可与青睐。此后,根据用户反馈,不断优化自身技术,调整加速方案,进一步升级产品服务。

  两年间,腾讯网游加速器的使用场景不断扩展,从最初的外服游戏加速,到现在的支持PC、手机、MAC、路由网关插件全设备加速方案。对电脑网游、手机游戏和PS5等主机游戏,实现了全游戏场景覆盖。

  腾讯网游加速器也在探索加强与游戏厂商的合作,尝试从底层解决游戏的加速支持问题。在发展过程中,腾讯网游加速器的技术实力逐渐赢得业界认可,先后为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赛、英雄联盟9周年明星表演赛等专业赛事提供了加速支持,为跨区域对战提供了稳定、低延迟的网络环境保障。

  源于游戏,而不止于游戏,腾讯网游加速器一直在努力为用户解决更多问题。疫情期间,不断有留学生群体反馈,访问国外的校园网非常困难,无法及时获知学校的相关通知信息令他们感到十分焦虑。腾讯网游加速器紧急调整,迅速上线了“境外高校官网加速”功能及ZOOM加速,解决留学生们的燃眉之急。

  腾讯网游加速器加速器的发展离不开玩家们的使用与支持,更离不开热心粉丝的热爱与推荐。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持续为腾讯网游加速器创作优质内容的KOL们,本次活动也将这些KOL代表请到了现场,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KOL参与到优质内容的创作与推广中。

  本次宠粉趴也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玩家们纷纷踊跃报名。不少人从外地赶来,活动现场,甚至有远在宁夏的玩家不惜乘坐飞机前来参加。粉丝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腾讯网游加速器的产品经理进行了提问,并分享了自己在游戏过程中或有趣或暖心的故事。

  活动现场热潮迭起,欢乐满满的答题赛、体感游戏现场PK、多轮抽奖丰厚赠礼,各种热门游戏、企鹅周边、游戏周边、腾讯网游加速器季卡……到场的玩家几乎都收获满满。一位到场的玩家表示:“抽到礼物当然高兴,但更高兴的还是能和这么多同样兴趣爱好的玩家线下‘面基’,这个周末很有意义”。

  为玩家们带来欢乐,撑起这条通往现实之外的梦想之路,让玩家们能够尽情畅游于虚拟世界,不为延迟、丢包所扰,正是腾讯网游加速器一直所做的。

  未来,腾讯网游加速器将进一步优化、完善产品与服务,在更多方位、更多场景下为玩家们创造流畅、迅捷的加速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