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核弹小镇”全新回归 腾讯网游加速器限免加速助力体验

2020-11-2410:53:21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 冷战》正式发售,首日销量即创下《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新纪录,首周销售成绩夺得英国实体游戏周销量榜第二。而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经典地图“核弹小镇”也将在11月24日的更新中全新回归,12月3日前登录或购买该游戏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一个武器套装包。对于FPS游戏而言,稳定流畅的网络环境不可或缺,11月24日起,腾讯网游加速器也将同步开启为期3天的专场限免加速活动,助力玩家们在这张陌生又熟悉的地图上酣畅淋漓地战斗。

  根据动视的官方消息,新的“核弹小镇”地图——Nuketown ’84将于11月24日登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新的武器包也将同步上线。自11月13日游戏发布之日起至20日,登录过该游戏的玩家都将自动免费获得新的“核弹小镇”武器包;11月20日至12月3日,购买并登录《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的玩家也将免费获得这一武器包。

  “核弹小镇”地图作为《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地图,承载了许多玩家的回忆,曾多次在系列作品中改头换面出现。由于其对称性强、简单明了,一直都颇受玩家喜爱,也是使用率非常高的一张图。本次核弹小镇以Nuketown ’84之名回归,也着实让不少玩家感到惊喜。新的免费武器包内容,更是给“核弹小镇”粉们带来了不少“独家回忆”。

  武器包中囊括了一张史诗级霰弹枪武器蓝图以及一些装饰性道具。除了在近战中杀伤力极大的霰弹枪蓝图之外,还提供了21.6”的伞兵型枪管,一个6 RND筒式弹仓,一个Milstop反射式瞄准镜和一个Commando装配式枪托的设计图。完整装配之后,能够让霰弹枪射速更快、杀伤范围更广、弹药容量更大,瞄准和射击速度更快、视野更清晰,使其不失为一个优秀的副武器。

  同时,新的核弹小镇武器包中还提供了6种武器吊坠、贴纸、Omnibus名片(Calling Card)等装饰性物品,帮助玩家们个性化自己的武器与玩家资料。12月10日,《使命召唤:战区》赛季转换后,武器包中的物品也可以在其中使用。

  正如此前动视官方所公布的,12月,《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将与《使命召唤:战区》进行整合,届时,经验值与等级将在两个游戏中互通。玩家们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中获得的武器、角色阵容及战斗通行证都将能够在《使命召唤:战区》中使用;同时,玩家们也可以通过《使命召唤:战区》进入《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的多人模式。

  激烈的枪战对抗中,玩家们最不想遭遇的莫过于卡顿、掉线、延迟飙升等问题。依托千G级金融专线及遍布全球的加速节点,腾讯网游加速器能够有效降低延迟、稳定网络,为玩家们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11月24日,随着Nuketown ’84的回归,腾讯网游加速器将开启为期三天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专场限免加速活动,让玩家们能够尽情在期待已久的战场中角逐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