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美女运营,《传奇4》惊喜无限,竟然还有IU李知恩

2020-11-1315:32:27来源:新浪游戏

  《传奇4》,一款让无数玩家为之翘首以盼的MMORPG,在前不久结束了第一轮封闭式测试,而游戏本身也不负众望,在角色预设、solo战、团战、技能玩法系统上都表现亮眼。

  而且整个游戏的CG动画,不仅悬念十足,而且场景细腻堪比影视大片。相信不少玩家在看过CG动画后都会有种想要迫不及待加入这场游戏中。

  在封测时,《传奇4》官方娱美德也邀请到很多韩国知名大V进行试玩评测,每个人对《传奇4》的内容都无不惊叹。即便是开场CG动画以及最基础的角色预设(捏脸)都足以让玩家沉迷许久。

  比如一位韩国美女主播就对《传奇4》的角色预设赞不绝口。视频中美女主播期初是想捏出一个和自己差不多的女性角色,不料游戏中的角色脸型太赞,女主播逐渐将角色捏成了“国民妹妹”IU李知恩。

  除了捏脸系统对女生来说吸引力更强些,《传奇4》的其他系统也非常适合女性玩家,比如精灵、坐骑等。精灵中不仅有威武霸气的,也有萌系宝宝类;坐骑中有拉风的战马,也有小花猪、鳄鱼等可爱造型。看得出,《传奇4》在内容设定上就没有性别偏好,完全符合各种类型的玩家。

  当然,美女多也是《传奇4》的一大特色。CG动画中的逃亡公主、参与评测的美女主播,就连娱美德的《传奇4》运营人员也是一位小姐姐。在一场《传奇4》交流中,美女运营便登场与四位韩国主播共同探讨游戏内容。

  从对话中可以看出运营人员对《传奇4》非常熟悉,并且工作任务也很艰巨,比如要回复论坛中玩家的提问,搜集玩家建议等并反馈给整个游戏组,以及后续上线的一些维护工作。

  虽然本次的封测时间非常短暂,但足以看出《传奇4》在各方面的质量,画面、特效不必多说,仅仅一个门派系统就可以让很多玩家产生极大的兴趣。而且从整个交流过程中也能看出,娱美德对《传奇4》抱以巨大的信心和热情,希望将游戏最完善的一面呈现给玩家。

  我们也期待《传奇4》能够早日开启国服,参与进这场不同以往的“传奇大陆”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