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新职业“星辰神子”12月27日璀璨降临,原生宠今日重磅揭晓!

2020-11-1310:47:25来源: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刚刚结束,今年最大的惊喜却不是优惠。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魔域新职业,终于在今天拨开重重迷雾,惊艳曝光!千呼万唤始出来,《魔域》原生宠新职业“星辰神子”12.27璀璨降临,一人一鹿、如梦如幻,跨过浩瀚的星河如约而至。

  新职业绝美形象曝光 神秘守护者璀璨降临

  传说中,创世神科洛诺斯为了维持黑夜的秩序,创造了一批与众不同的守护者,随着科洛诺斯的陨落,他们也陷入了沉睡。如今魔劫降临魔域再次动荡,随着宇宙之心碎片的现世,这些沉睡的守护者们也终于苏醒了……

  肤如凝脂雪莲的玲珑少女,一绺靓丽的双马尾俏皮地洒落下来,纯白圣洁的羽衣自然散开,飘逸感扑面而来;另一个是正太模样的翩翩少年,一头银发更是灵气十足,只道是陌上谁家少年郎,眉眼带笑世无双。星空闪烁,永夜长明。为了抵抗恐怖的存在,也为了永恒的使命,他们将跟随星辰的指引,降临亚特大陆。

  久远之前,当星辰神子被赋予抵御永夜、守护星光的信念与使命后,从星辰之海中应运而生了一只神兽星梦神鹿·瑶光。这只通体闪着白光的神兽便是星辰神子的原生宠。在中国上古神话中,白鹿被奉为能够带来祥运的瑞兽,身为星辰神兽的星梦神鹿·瑶光同样拥有强大的圣洁守护之力,也会如上古神兽一般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抵御永夜、守护星光。那么玩家们最关心的新职业实力如何呢?答案近期会陆续揭晓,敬请期待哦!

  预约抽万元豪礼 新职业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

  随着新职业情报的进一步爆料,魔域第九大职业的预约也已全面开启,不仅有福利满满的预热活动还有万元大奖等着你抽取!

  首当其冲的福利就是全新英伦风尚外套免费领取。想要COS女仆、执事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参与新职业预热活动,集碎片即可免费领取英伦风尚外套哦。另外,完成通关任意难度“龙渊剑域”的挑战、开启守望者宝箱、通关“神炼之地”虚空圣地第10层及更高难度的挑战等任务即可额外获得荣光币、神秘钱币、英伦风尚碎片[赠]等丰厚大礼! 

  当然,还未预约新职业的玩家抓紧时间前往官网新职业预约入口进行预约,不仅可以免费领取福利礼包、解锁预约好礼,更有机会抽取最新款iPhone 12 Pro Max、1000元E京东卡、永恒秘宝圣器匣[赠]等豪华大奖!即日起至12月26日,超低价抢购新职业预售礼箱还可拥有超萌的新职业预约限定新品跟宠—星海鲸灵·梦璃,还在等什么?

  12月27日,新资料片“上古纪元:神子降临”璀璨开启,即刻预约,豪礼立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