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腾讯文创月再度来袭,2020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口约定你

2020-11-0614:47:21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第二届“海南腾讯数字文创月”的重要一环,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即将于11月19日-24日在海口市万绿园举办。

  今年,“海南腾讯数字文创月”持续深化,以旅游作为核心,文创作为手段,整合线上与线下体验。将数字文化IP和数字文化内容融入海南地方特色,打造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路线和产品,为当地的年轻客群带来新鲜多元的文旅体验,助推网红打卡地的诞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