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手游全国车队公开赛总决赛 realme真我战队亮相巅峰之战

2020-11-0313:41:07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11月1日,QQ飞车手游全国车队公开赛S2总决赛在贵阳落下帷幕,realme真我手机作为本届车队赛的官方指定比赛用机,凭借流畅稳定的性能,让全国顶尖赛手在车队竞速赛、车队道具赛和个人竞速赛三大模式赛中尽显实力。在明星表演赛环节,由realme真我Q2系列潮玩大使成果携“真我战队”与QG宁清组成的“realme战队”,为现场观众带来看点十足的巅峰之战。

  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成立短短2年就稳居全球Top 7,进入全球61个市场,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也是全球最快突破5000万销量的手机品牌。同时,realme为年轻人而生,始终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以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玩法,展示realme年轻潮玩的个性与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做真我。而QQ飞车手游是2亿年轻人所追捧的热门游戏,其“突破自我”的精神与realme“敢越级”的理念不谋而合。

  realme联合QQ飞车手游,为游戏用户推出了真我Q2 Pro QQ飞车手游限定礼盒。真我Q2 Pro配备了180Hz触控采样率的AMOLED柔性屏,并采用了65W智慧闪充,为游戏用户带来顺滑、不断电的游戏体验;而175g的轻薄手感和高端素皮工艺,则让游戏用户感受潮玩设计带来的极致的视觉和触感体验。

  在为年轻用户带来“越级”品质的同时,真我Q2系列还拥有惊喜的价格。双11大促正在火热进行,真我Q2 Pro惊喜价1499元起,并有“天天5折”、“亿元补贴”、“全程保价”等各种特惠和豪华礼包福利。双11首日,真我Q2系列凭借潮流外观设计、越级性能配置和惊喜的价格,成为各电商品台“爆款”,一经开售迅速突破10万台销量。在本次大赛盛典后,广大游戏用户还可以继续享受真我Q2系列带来的双11购机大狂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