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餐厅云起来!新网球王子café 11月4日即将完结,盲盒周边抽奖不容错过!

2020-10-2617:34:32来源:新浪游戏

  二次元聚会打卡圣地,上海静安大悦城北座8楼,被漫玩森林周边店和咕嘟熊茶声优奶茶店环伺的animate café 上海店!这个周末门口又排起了长队。

  因为新网球王子主题活动的下半场开始了!

  和上半场一样好味的餐点,不一样的特典杯垫。

  预约入店可免费获得一张纪念透卡。

  在热血的BGM和满是同好的氛围里点上一杯发光网球,会不会一发入魂抽中下半场的人气角色呢~

  现场不少同好粉丝都已经是二刷三刷的老面孔,带着上半场的战利品交流心得~

  基可修,这等好事又是魔都人民抢了先!让赶不到现场的人怎么办!

  这不,微博动漫超话社区,带着礼物来啦!

  这一次,主题餐厅云起来~徽章、月卡、648,总有一款适合还在坑里的大家~~

  特别提醒,无论是新网球王子的主题餐厅,还是微博超话活动,到11月4日就全部结束了哦!活动门槛低,活动时间紧,是要中大奖的感觉!如果不想错过现场体验的机会,抓紧去B站会员购,搜“animate café”预约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