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侠客生辰礼至 专属好礼等你来领

2020-10-2614:47:09来源:新浪游戏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版本“虎啸龙吟”火爆进行中!

  侠客李复与高绛婷生辰礼活动今日正式上线,生辰之日高朋满座,觥筹交错,向来讲究江湖情谊的侠客自然有大量福利好礼回赠。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共贺生辰能够获得怎样的福利吧!

  [寻访突破有福利]

  活动期间,少侠参与[江湖卡池]寻访十连抽必出3张或3张以上[突破卡·紫],其中一张为[李复]紫色突破卡,1张为[谢渊]或[王遗风]紫色突破卡,1张为江湖卡池内随机角色的紫色突破卡。

  此外,少侠参与[七秀门派卡池]寻访十连抽必出3张或3张以上[突破卡·紫],其中一张为[高绛婷]紫色突破卡,1张为[谢渊]或[王遗风]紫色突破卡,1张为七秀卡池内随机角色的紫色突破卡。(稻香村剧情中首次门派十连寻访不包括在内)

  [烟花连连庆生辰]

  江湖侠客生辰庆贺少不了漫天烟花。活动期间,为生辰侠客[李复][高绛婷]燃放一次[真橙之心]或[万家灯火],即可获赠[李复]或[高绛婷]蓝色品质突破卡及一定数量的[好感度];为[李复][高绛婷]释放[焰火棒]即可获赠相应侠客好感度。

  [生辰问答知多少]

  为助力少侠获取生辰侠客好感度,[委派]玩法新增[李复][高绛婷]单人派遣任务。此外[科举试炼]题库增加了[李复][高绛婷]相关问答,根据少侠答对题目数量,可获得不同层级[李复]及[高绛婷]好感度。

  [神秘彩蛋 秘境增益]

  活动期间完成生辰礼[主线任务]后即可获取相应奖励。在[李复]生辰(10月30日)当天,完成任务后有机会触发神秘彩蛋,当神秘任务完成后即可获赠[李复]蓝色品质突破卡!在侠客[高绛婷]生辰(11月1日)当天,完成任务后同样也有机会触发神秘彩蛋,神秘任务完成后也可获赠[高绛婷]蓝色品质突破卡。

  此外在活动期间使用[李复][高绛婷]出战[四人秘境]或[八人秘境],李复与高绛婷的伤害及血量将提高10%;向李复、高绛婷提交好感度道具时,效果将额外提高20%。

  《剑网3:指尖江湖》虎啸龙吟版本火热进行中,李复、高绛婷生辰礼活动今日上线,更多福利好礼还请少侠到江湖细看!在此期待与众位少侠的奇妙相遇!

  [更多精彩内容]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

  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