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移动王者荣耀全民争霸赛冠军之战精彩来袭

2020-10-2611:17:04来源:新浪游戏

  昌平移动王者荣耀全民争霸赛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征程后,顺利结束了海选赛、小组赛及半决赛的对决,并将在10月24日拉开总决赛的帷幕。最终挺进总决赛及季军赛的四支队伍,将会在比赛日一决高下。本届比赛将在虎牙直播进行全程线上独播,同时线下也安排了观赛点,届时可以体验到最新5G设备的畅快以及5G与电竞结合带来的超爽冲击。

  观赛及解说安排

  线上解说直播间:哈迪斯OVO 粉丝:780万

  时间:10月24日 14:00-17:00

  线下解说嘉宾:田园佳偶

  时间:10月24日 14:00-17:00

  线下观赛地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昌平分公司营业厅

  赛制及参赛队伍

  总决赛(BO5)对战队伍:MTS vs Secret

  对战双方进行五局三胜制的比赛,胜场多的队伍赢得比赛,成为本次昌平移动王者荣耀全民争霸赛的的冠军,战败队伍则为亚军。

  季军赛(BO3)对战队伍:Ag plus vs ISG

  对战双方进行三局两胜制的比赛,胜场多的队伍将成为本次昌平移动王者荣耀全民争霸赛的的季军。

  赛事奖励

  决赛日当天,昌平移动也为到线下观赛的粉丝准备了移动电源、钥匙扣等纪念品。期待在这个凉爽的深秋,我们精彩的比赛能点燃你的豪情。每个电竞爱好者的热爱,都值得被尊重,也值得我们尽全力提供一个电竞玩家的热血赛事平台。5G大时代下的年轻人与电竞行业,未来可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