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Source稳居全球综合实力榜单Top3,游戏类用户留存表现卓越

2020-10-2610:36:18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10月20日,北京讯——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ironSource凭借2020年在移动领域的卓越表现,与Google Ads和Facebook Ads并肩成为《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一版 “全球全品类综合实力”榜单三甲鼎。此外,在“游戏全品类应用内广告”榜单中,ironSource同样以全球前三大平台的优异成绩彰显了非凡的实力,这也进一步奠定了公司致力于为开发者搭建全球游戏增长平台的夯实基础。

  《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是由领先的移动归因平台AppsFlyer发布。第十一版报告详尽的分析了1.4万应用所产生的270亿次安装事件和580亿次应用打开数据。此外,报告首次加入了“应用内购买(IAP)”和“应用内广告(IAA)”两项重要指标,表明了以广告变现为导向制定增长策略的权重日益增高。该报告为移动营销人员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了2020年疫情经济下,495家主流广告平台在各地区和各品类应用中的表现。

  ironSource跻身全球全品类综合实力榜单Top3

  为了满足移动开发者的多元化需求,ironSource秉承以数据为依托的理念,先后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广告数据量化工具、ROAS智能优化工具、A/B测试工具和交叉推广方案等产品,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站式商业服务,并打通了从用户获取到流量变现的商业闭环。

全球全品类综合实力榜单全球全品类综合实力榜单

  经过不断的行业积累与发力,ironSource稳坐“全球全品类综合实力排行榜”Top3。得益于在音乐、运动、冒险、街机和模拟等游戏品类的杰出表现,AppsFlyer评价ironSource是游戏三巨头平台(ironSource、Applovin和Unity)中基于留存得分质量最高的渠道。

  IAA和IAP排名突显ironSource广告变现与营销综合实力

  随着混合变现的普及,提升IAP和IAA成为了每一位移动游戏开发者实现商业化的终极目标。在“全球游戏IAA综合实力及规模”榜单上,ironSource位居Top3。即使是对广告要求极高的超休闲游戏品类,ironSource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该品类“全球IAP综合实力及规模”TOP1。

全球IAA综合实力与规模榜单全球IAA综合实力与规模榜单

  ironSource推动移动广告行业自动化进程

  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一版)特别指出,ironSource启动应用内竞价快速测试工具LevelPlay,让用户享受聚合平台便利的同时提升了用户体验。该应用内竞价解决方案不仅使开发者管理变现活动更加高效、透明,还能更好地控制成本。ironSource是业内首家为开发者全面开放应用内竞价解决方案的平台,不仅为广告主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也为开发者创造了更大的收入潜力。

  ironSour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Omer Kapl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Facebook及Google一起成为全球排行榜前三位的广告平台。为了帮助游戏开发者从容应对行业的问题与挑战,我们不断研发创新解决方案,并希望为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业务和实现盈利增长助力。2021年即将到来,我们将继续为游戏行业打造更多的创新产品,并帮助各个规模的开发者实现业务增长。”

  关于ironSource

  ironSource 致力于为开发者搭建全球游戏增长平台,旗下聚合平台集合海内外顶级游戏开发者,日活跃用户超过4亿,每日广告视频展示量在16亿次以上。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从用户获取到广告变现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游戏成功走向全球。ironSource成立于2010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伦敦、纽约、旧金山、北京、班加罗尔、首尔及东京均设有办公室。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ronsrc.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