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门》激萌爱宠出没 超人气仙宠抱回家

2020-10-2311:49:15来源:新浪游戏

  当大家初入江湖之时,定当觉得这江湖满是快意恩仇,满是刀光剑影。可是,当你们在《蜀门》江湖中驻足就会发现,这个江湖包含的不仅仅是大家的爱恨情仇,还包含着远离这江湖的纷争,无忧无虑的它们。当你在战斗之时它们不会离开,它们比你的仙侣你的兄弟陪伴你的时间更长,它们伴你经历了雨雪风霜。伴你走过成都城、跨越雪山、驻足月龙村。它们就是《蜀门》中的激萌爱宠,快来和我一起进入它们的世界中!

  [最经典仙宠-小蚌精]

  要说人气最高的,非她莫属!小蚌精是《蜀门》中最经典的仙宠皮肤。可是许多老江湖心目中的第一萌宠,她不止是可爱俏皮的外表、调皮捣蛋的个性打动了无数人,更是见证了无数人的青春。这一位修行了千年的小蚌精,单从外表来看着实让人觉得可爱。静止不动时,小蚌精还会躲进蚌壳里,没过一会就会从蚌壳中腾跃而起,扭动着身体陪伴你继续前行。虽然没有看到它的蚌壳中是否藏有珍珠,但在大家眼里小蚌精就是一颗最亮的珍珠宝贝!

  [软萌小可爱-小红帽]

  这一个小红帽的仙宠皮肤真是超合我心意呀。穿上之后的仙宠立马变得软萌又可爱。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衣裙,晃动的脑袋上趴着只可爱的小猫咪,那软萌的动作和呆萌的表情瞬间萌翻一片。心动了吗?软萌小红帽等你领回家!

  [元气可爱-灵鹿]

  灵鹿,能带来长寿和福气的仙宠,浑身泛着淡淡的金光,透露着神圣的气息。不止如此,跟随在你身后不停蹦跶的灵鹿看上去非常的元气可爱,娇小的身材,头顶的金色鹿角,清澈的眼神透露着净化之力,净化你内心所有的浮躁。如此神圣又可爱的仙宠,怎可错过呢?

  在《蜀门》中总能找到一种让你爱不释手的萌宠,快来挑选你心目中的超人气萌宠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