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20载再启程,与传奇一起开启全新纪元!

2020-10-2210:48:00来源:新浪游戏

  对全国人民而言,2020必然会是一年让大家牢记一生的年数,不知道各位传奇的玩家是否意识到,从我们接触到传奇至今,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从当初的青涩、青春的少年转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中年人。传奇也慢慢由一款谁都不曾看好的普通游戏变成了如今家喻户晓的超级IP产品。

  问世即巅峰,说的就是热血传奇这种“天选之子”。游戏上线第一年就以简单粗暴的有趣玩法收获了70多万玩家的追捧,要知道,在那个电脑都没有普及的年代,这个数字几乎代表了当年的绝大部分网民都被传奇圈粉。2002年,传奇正式改名《热血传奇》,[虎卫传说]版本也在此时问世,这一天对于传奇而言,对于玩家们而言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玩家们人手一把木剑,就能够仗剑天涯。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热血传奇带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向上走去,终于登上中国网游的巅峰,令所有的网游都难以望其项背。而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剧情的完善、内容的充实,老玩家对玛法大陆的秘密越来越感兴趣,对那些未知的地图和怪物也越来越充满向往。

  20年的传奇之路,随着师徒、好友、结婚功能一一上线,热血传奇越来越像一座完整的江湖。随着江湖传说的不断,传奇也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它带着20周年专区来到我们之中。带着最舒服的无内功、无心法、四职业版本的玛法大陆等待着玩家们再次与兄弟在传奇世界中重聚,推开那扇熟悉的大门,开启征战沙巴克、登顶玛法之巅的征途!

  《热血传奇》在20周年庆典之际,携手乌克兰“国字号”宝藏画师尤利娅·特薇利琴娜,以4天的时间,在CJ现场创作20平米巨幅画作《万人攻沙》。经典刺激的战争画面,一下就将玩家们拉回到那个战火滔天的攻沙岁月。画卷创作完成后,热血传奇专门邀请了中国非遗装裱大师费永明装裱长卷,费永明大师用千百年流传下来的传统手工装裱工艺,将长卷装裱,也将一众传奇玩家的满腔热血注入长卷。

  在这个举国同庆的十月,福泽天佑同时降临玛法!美丽的赐福仙子衣袂飘飘地降临1-174区,带着她的殷切祝福一如既往的为玛法大陆的各路英雄带来惊喜好礼。让玩家能够每日都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还有4职业的全新周年套装:战士的刑天套装、法师的祝融套装、道士的 蛟龙套装、刺客的穷奇套装,全部来源于中国古代的神话。 他们身上背负的神话故事代表了我们对玛法未来的美好向往,也是与邪恶战斗到底的坚决信念。玛法大陆包容万象,期待20周年套装能带给大家无限可能。

  传奇20载悠悠岁月,始终不负我们心中期望。10月14日-11月18日,年度“金翎奖”投票也已火热举办中,让我们拿起手机,在这个历史性的2020年,为自己心中的青春投出宝贵的一票,与《热血传奇》一起开启新一轮传奇纪元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