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音同学慢吞吞

2020-10-2214:45:22来源:新浪游戏

  由上海睿逻网络开发、盛趣游戏发行的治愈休闲模拟养成游戏《小森生活》。该作于3月25日开启国服测试,截至目前为止,《小森生活》国服的全渠道预约量已经突破200万。《小森生活》同样具有丰富的家园经营玩法和换装要素,但玩家之所以对这款产品抱有如此高的期待,一方面源自移动游戏市场在模拟经营领域的优秀产品并不多,另一方面也与这款产品的画面风格和特色内容有不少的关系。

  喜爱ACG文化的二次元用户对于宫崎骏肯定不会陌生,而《小森生活》就采用了近似于日本知名动画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的美术风格,并通过写实材质场景渲染来呈现浓郁的日式建筑和风景,从而打造出如同经典日式动画一般的世界,为用户带来强烈的沉浸感和代入感。同时,相比目前不少使用3D CG作为开场动画的产品,《小森生活》使用90年代广为流行的手绘赛璐璐动画来制作开场动画,更让用户觉得“有内味儿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