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逍遥》文武双全,乾坤再造

2020-10-2010:48:54来源:新浪游戏

  侠义之道,武者之心。行走在武侠的逍遥世界中,不管是想要净化世间烟火、扶弱济贫,还是想要一统天下、万人敬仰,首先你需要有一定的过人之处。《醉逍遥》的文武双全礼盒帮你成就梦想,是不是听着名字就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感觉?

  [武者之心 战天下]

  行走在纷乱嘈杂的世界中,必须要保持一颗初心才不会被周围环境所影响,而这颗心,追溯到源头,就是武者之心。《醉逍遥》秉承着寻找初心的初衷,上线了全新时装[武者之心],这一款全新时装采用黑白红的配色,打破常规的设计理念,塑造一种机械铠甲的风格。

  男款外观配以炫酷的头饰,整体给人气宇轩昂的感觉。古有替父从军花木兰,身着[武者之心]的女战士比起花木兰也是毫不逊色。女款外观的设计相比较男款更注重细节,增加了腰带的配饰,为了方便战斗,时装整体设计成连体的样式,穿起来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

  [司木玄亀 安天下 ]

  此次新推出的坐骑[司木玄亀]也是值得一提的。传说《山海经》中的玄龟是一种由龟和蛇组合而成的灵物,[司木玄亀]正是根据《山海经》设计而来,拥有尊贵身份的玄亀周身气场无比强大,不仅拥有彩虹光环的加成,身后还有参天大树的庇护,坐在它的身上,身下是棋盘,俨然一种坐观天下的感觉,这样的神态自若、气定神闲,王者气质一下子便显露无疑了。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文武双全、智勇足备的侠客不管走到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存在!不知道《醉逍遥》的这两款意义非凡的新品大家入手了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