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燃情 全程高能 战马红人电竞战总决赛开战在即 为梦想而战吧

2020-10-1916:54:01来源:新浪游戏

  8月1日,2020战马红人电竞战-网咖电竞联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战马电竞舞台再度回归。几经激烈角逐已行至白热化阶段,这场历时两个多月的海选比拼,让更多有着电竞梦的年轻人感受到比赛的热血,了解内心的真正渴望,为梦想而战!

  战马红人电竞战总决赛于南京市江宁区龙湾天街举行

  2020战马红人电竞战-网咖电竞联赛线下总决赛将于10月25日在南京市江宁区龙湾天街隆重举行!

  进入总决赛的四支强劲队伍,届时4进2将以 BO3单败淘汰的赛制、2进1 以BO5的赛制决出冠亚季军,载誉荣归。并有LOL官方解说Kris现场给大家带来赛事深度剖析,领略不一样的电竞比赛观感。

  燃情对战 决战巅峰

  从海选到决赛,战马红人电竞战汇集众多高手同台竞技,为更多年轻人、有梦想的人又一次提供全新形式的比赛和舞台。

  在这个新兴的竞技赛场上,更加强调参赛者突破自身限制及束缚,全身心的专注投入。电子竞技不再只是游戏,更是一个特别的体育赛事。它不仅是一代传一代的技巧,更是一种精神,一种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逆风翻盘虽然难,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10月17日,LPL赛区(中国赛区)战队TES开创十年世界赛中的首个让二追三,击败欧洲战队FNC,成功晋级四强,创造历史,热搜屠榜,全网沸腾,为他们呐喊!这足可以可以显见,电子竞技不仅需要拥有经久磨练的实力,更是胜不骄败不馁、沉着应对危机的心理素质。战马红人电竞战-网咖电竞联赛的创办初心亦是如此。

  “玩电竞就是打游戏”,不少人对电子竞技有着刻板印象。只有真正的参与线下电子对抗,才能真正感受到电竞的蓬勃朝气和热血,选手、裁判、解说、直播等等都是举办一场电竞赛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汇集区域内的电竞高手、电竞爱好者们进行强强对决,为电竞爱好者们呈现精彩纷呈的高手对决,战马红人电竞赛做到了,但不仅于此。

  10月25日的总决赛 用实力说话的时候到了

  四支队伍披荆斩棘,从海选到此,势必带来一阵席卷青春的能量。

  请不要眨眼,在这场汇集电竞高手的赛场,走位开大,瞬息之间,战局变换都是寻常,抓住时机,就是猛锤。

  尽情享受电竞赛事的智慧和精彩吧,因为热爱而热血,因为热爱而不竭努力,因为热爱而无畏外界云云。电竞,即使屡战屡败,也要屡败屡战,在这电竞的黄金时代,撑起吾辈荣耀!10月25日,相约南京市江宁区龙湾天街,勇攀高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