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报名火热,正赛名额一票难求

2020-10-1614:51:27来源:新浪游戏

  2020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报名截止时间将近。本次报名活动得到了斗鱼广大主播及公会的积极响应。截止2020年10月14日晚10点,已有700余名主播,200余支队伍报名参与了本次赛事,远远超出了原定的160支海选队伍。

  为此,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赛事组委会考虑到在参赛战队中有许多临时组建的主播队伍,为了能给更多新人主播战队参赛机会,特延长组队报名时间,并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以及赛事的正常进行,做出如下调整:

  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16日22:00

  关于报名时间的改动:原定10月14日22:00截至报名,现改为不可创建队伍,但仍可加入队伍,并将加入队伍的时间延迟至10月16日22:00。鼓励已创建了队伍,但没有满员的队伍,在壹电竞APP绝地求生社区板块发帖招募队友,发帖攻略如下图。

  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正赛名额按招募满员顺序优先获得

  关于正赛名额获取:10月14日22:00前,已满员的队伍(包括4人队与5人队),将直接获得正赛参赛名额,在10月14日22:00-10月16日22:00,在此期间主办方会根据队伍满员的时间顺序,依次发放正赛入选资格。本次发放名额仅140个,剩下的20个名额将在报名结束后,从未获得正赛名额的队伍中进行海选得出。

  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海选加赛采用电竞+娱乐模式

  关于海选赛规则:海选赛为无直播BO2比赛,分为BO1电竞模式+BO1娱乐模式,采取积分制,积分规则与正赛相同,但不计入正赛积分中。

  壹电竞杯斗鱼主播明星赛最终解释权归壹电竞所有。

  [关于壹电竞App]

  壹电竞App是一款专为电竞爱好者打造的电竞社区类App。首创电竞抬杠玩法,以其新奇的杠题,有趣的论点,激发游戏爱好者们的热烈讨论。壹电竞还将建立更完善的电竞联赛资料库、电竞俱乐部历史比赛数据,以电竞大数据为支撑,帮助电竞爱好者更好地了解各俱乐部近期状态和综合实力,预测比赛走向。

  [关于斗鱼TV]

  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斗鱼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