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参选游戏十强评选邀您来助力

2020-10-1610:18:08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10月12日,中国游戏十强评选正式开启投票通道。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携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及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正式角逐2020中国游戏十强。

  点击链接,进入游戏十强投票传送门:http://2020top10.cgigc.com.cn/#/

  “游戏十强”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在我国游戏产业界享有“中国第九艺术封神榜”美誉。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表彰本年度中国游戏产业中涌现出的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单位以及受到用户欢迎的游戏精品大作,梳理年度游戏产业发展动态,助力未来中国游戏产业健康持久发展。

  2020中国游戏十强评选时间为10月12日-10月23日,友谊时光将角逐“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创新游戏企业”奖,旗下手游《浮生为卿歌》参与角逐“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新锐游戏”奖与“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游戏原创剧情”奖,《精灵食肆》参与角逐“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奖。

  友谊时光开年手游《浮生为卿歌》自上线以来,以无缝3D大世界、高自由度捏脸、多线故事剧情、匠心考究的玩法等特色,俘获了大批女性用户的心。游戏以原创剧情脚本为主线,为玩家缓缓呈现出一个精彩绝伦的古风世界。凭借优异的游戏品质与用户口碑,《浮生为卿歌》取得中国大陆iOS游戏畅销榜最高第5名的好成绩。此次《浮生为卿歌》也将凭借实力参与角逐“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新锐游戏”奖与“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游戏原创剧情”奖。

  而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作为友谊时光在二次元领域的重磅之作,以精美的画风、引人入胜的剧情故事及丰富的玩法受到广大二次元爱好者的喜爱。《精灵食肆》的剧情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改编而来,精致的人物模型及唯美的游戏画风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二次元感受。此次评选,《精灵食肆》将角逐“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奖。

  友谊时光以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受到业内及用户的肯定,“成为全球卓越的文化创意企业”是友谊时光的发展愿景。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及专业的运营发行能力,友谊时光为用户提供了富有文化内涵与人文底蕴的优质产品。依靠创新与钻研精神,友谊时光正式竞逐“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创新游戏企业”奖。

  2020中国游戏十强投票通道现已火热开启,友谊时光诚邀您为喜爱的游戏投票助力,更有精美的《浮生为卿歌》定制团扇等你来领取!

  投票规则:

  1。进入2020游戏十强投票页面,选择“友谊时光”、“浮生为卿歌”及“精灵食肆”进行投票,并点击下方“提交投票”按钮;

  2.10月12日-10月23日期间,每日均可进行一次投票;

  3。关注“友谊时光”微信公众号,将投票截图发送至公众号后台,并附上“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

  4。友谊时光官方将从后台随机抽取5名幸运粉丝,送上团扇一把;

  5。抽奖结果将于10月26日公众号推文中公布,欢迎关注结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