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日!《原神》公测预下载现已开启

2020-09-2516:54:33来源:新浪游戏

  米哈游自研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公测预下载现已开启!旅行者可前往《原神》官网(https://ys.mihoyo.com/#/)提前下载游戏,等待冒险的开始!(PS4国服商店免费预下载将于9月28日0点开启。)

  《原神》全球同步公测(PS4、iOS、Android、PC)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跨越尘世的探索之旅,即将启程!

《原神》全球同步公测倒计时3日《原神》全球同步公测倒计时3日

  [多平台数据互通 预下载现已开启]

  移动端下载地址:https://ys.mihoyo.com/#/

  PC端下载地址:PC版现已开放,请登录《原神》PC版官网下载游戏。

  PS4设备请在PS4国服商店预下载游戏。

  (由于苹果商店可能存在延迟情况,旅行者在苹果商店搜索原神,进入界面后的预订按钮可能未及时更新为预下载按钮,请耐心等待。)

  9月15日开启的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不删档)的游戏数据,将会被完整保留,并实现与移动端的数据互通,旅行者可以在手机或平板设备上继续畅玩游戏。9月28日公测后,使用PS4的旅行者也可与其他平台的伙伴联机游玩。

  完整配置要求及常见问题答疑,请关注《原神》官方微信、微博相关信息。

公测预下载现已开启公测预下载现已开启

  [九大公测活动 助力旅途轻松启程]

  9月28日《原神》全球同步公测后,将开启九大活动,为旅行者们提供旅途助力。

  限时祈愿:活动祈愿‘杯装之诗’将于9月28日更新完成后至10月18日17:59开启,活动期间内,限定五星角色‘风色诗人·温迪(风)’,四星角色‘闪耀偶像·芭芭拉(水)’‘断罪皇女!!·菲谢尔(雷)’‘万民百味·香菱(火)’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结伴启程:‘初行者推荐祈愿’十连8折,首次十连必得4星角色诺艾尔。

  万民同行:挑战深境螺旋,通过3层3间即可获取4星角色香菱。

  守候之翼:旅行者在开服后登录即可领取特殊风之翼装扮‘守候之翼’。

  免费二十抽:预约达成奖励:相遇之缘x20(2020年9月15日开服后至1.1版本更新前创建角色即可获得;具体发放规则,以官方公告说明为准)。

  出行整备:参与预抽卡活动,有机会获取4星武器、圣遗物等奖励。

  首充双倍:‘凝取结晶’所有档位首次充值即可获得双倍创世结晶。

  初露锋芒:旅行者的冒险等阶达到10级以后,即可获取4星单手剑试做斩岩。

  冒险见闻:完成‘冒险之证·见闻’第四章,即可获取4星法器原胚。

活动祈愿‘杯装之诗’活动祈愿‘杯装之诗’
公测活动情报公测活动情报

  《原神》将于9月28日全球同步公测(PS4、iOS、Android、PC),公测预下载现已开启,可前往官网(https://ys.mihoyo.com/#/)提前下载游戏。准备好和千万旅行者一起,踏上跨越尘世的探索之旅吧!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将登陆PS4、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与PC端数据互通,旅行者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