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龙6周年悦跑活动 用脚步“丈量”快乐

2020-09-2518:11:36来源:新浪游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祖龙娱乐为庆祝成立6周年,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Running Together”悦跑活动。现场,祖龙娱乐创始人兼CEO李青先生和百名祖龙人共同参与其中。事实上,祖龙娱乐每年固定的“悦跑活动”已经成为了企业不可缺少的一种文化,不仅准确传达了积极向上的企业理念,还象征了祖龙娱乐一往无前的信念。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活动现场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活动现场

  “悦跑”见证祖龙快速成长

  祖龙娱乐开展的“悦跑”活动陪伴企业共同成长。这项年轻的运动方式,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喜爱,大家纷纷乐在其中。不仅能在奔跑中释放更多活力,还能通过这项集体运动一起体验勇往直前的酣畅淋漓,切身感受到企业的高度凝聚力。

祖龙人一起齐心协力“韧性前行”祖龙人一起齐心协力“韧性前行”

  公司成立六年来,祖龙娱乐不断的向前“奔跑”。历经游戏行业的变革,跨越单机、端游、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时代,在垂直领域的快车道里高速发展,力求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革新。虽然祖龙娱乐不断进行品牌和技术领域的自我升级,但是一直未曾磨灭的是公司创立时的初心,综合团队、策划团队、程序及引擎团队、美术团队、发行团队……众多祖龙人汇聚在一起,朝着一致的目标迈进,“韧性前行”。

活动现场祖龙娱乐员工的合影活动现场祖龙娱乐员工的合影

  温度不减 匠心创造快乐

  “匠心创造快乐”离不开对于游戏执着的信仰。根据祖龙娱乐2020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迄今为止,祖龙娱乐已经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推出了14款精品手游,《六龙争霸》、《梦幻诛仙》、《青丘狐传说》、《天空纪元》、《龙族幻想》这一款款耳熟能详的现象级游戏巨作不仅获得了良好的玩家口碑,在全球市场大获成功的同时,更是深度诠释了祖龙娱乐对于游戏不变的炙热之心。

活动现场祖龙娱乐员工的合影活动现场祖龙娱乐员工的合影

  根据公开信息,祖龙娱乐目前规模逾千人,高端游戏研发人才超过公司总人数的85%。为了能够带给玩家更高质量的游戏体验,祖龙娱乐率先搭建了UE4引擎开发体系,建立了整套基于UE4的工具链、美术制作方式和技术衡量标准,近期在TapTap上人气颇高的《鸿图之下》、《梦想新大陆》两款基于UE4打造的手游大作均出自祖龙娱乐。在游戏品类创新方面,祖龙娱乐不仅在MMORPG品类进行玩法和技术的创新,并持续进行多元化多品类共同发展,如回合制手游、SLG手游的打造。

祖龙娱乐创始人兼CEO李青先生和员工们在终点站合影祖龙娱乐创始人兼CEO李青先生和员工们在终点站合影

  经过六年的风雨沉淀,祖龙娱乐厚积薄发,终于迎来了自己更好的时代——今年已经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但是对于祖龙娱乐来说,这仅仅意味着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启,“它”依旧是一个年轻且活力满满的品牌。“悦跑”活动有终点,但是炙热的祖龙人依旧奔跑在路上,经过无数风景也不曾停下自己的脚步,奔跑着,眼中充满对于未来的希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