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骑士铠尔神还原《洛奇英雄传》全新COS照曝光!

2020-09-2314:13:39来源:新浪游戏

  贵族骑士降临,艾琳迎来全新角色!《洛奇英雄传》第十七位角色铠尔已于9月22日上线,在他刚刚上线之际,不仅游戏内多款高贵时装外观上线,游戏外更有一组精美Cos照曝光,帅气的铠尔手持剑矛出境,他的羁绊黛莉娅也优雅现身哦!

  出镜:年糕&青平

  Phx:邻居

  妆面:zoey

  后期:姗姗&th

  协力:元一、嘉明、Yuki

  曾作为王室近卫队骑士的铠尔,深得国王的信任,为了履行自己的职责,盔甲是他最常穿戴的着装,泛着蓝光的厚重盔甲,在这组COS照中显得格外有质感,安静时,如信念坚定的护卫骑士,身体前倾时,又似乎即将发起冲锋!

  作为铠尔的羁绊,黛莉娅同样出身贵族,在铠尔来到库汉村庄见到黛莉娅的时候,便觉得这位同样怀有坚定信念的女孩子格外亲切,无论是偶然遇见,还是特意安排,他们的眼睛里似乎藏有特别的感情。

  对于两位皆身怀正统剑术的英雄,并肩作战时绝不含糊,干脆利落的动作,坚定的眼神,在这一刻两人都在为胜利而战斗!

  在《洛奇英雄传》新角色铠尔上线之际,游戏内还上线了多款全新时装,其中不仅有时尚靓丽的修身设计,还有潮流款外观哦!

  首先,我们来看看本次全新登录的S级时装“特别版雍容晚礼服套装”,这款外观是《洛奇英雄传》玩家期待了很久的时装,吊带小露香肩,高开叉的设计拉长女性角色的腿部线条,集优美与高贵于一体,适合所有艾琳的女性角色!

  此外,同样身为S级时装的“潮流爱豆套装”也是本次的热门外观,分为男女两款,简单的衬衫与黑色的裤装,看似简约但不简单,上身的皮带将身材曲线勾勒出来,穿上它你就是最受欢迎的POP STAR!

  最后,还有一款武侠风时装A级“东方刺客套装”,全黑的布料,黝黑的斗笠与面纱,满满的神秘感,而背部不断涌现出来的黑气,这究竟是杀气呢?还是侠客之气?

  《洛奇英雄传》全新角色铠尔已于9月22日上线,还有多款时尚外观、热门新品与玩家们见面,此外,多重福利为玩家们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一起体验铠尔富有节奏感的打击乐趣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