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KFC宅急送 X美团外卖 《奥拉星》手游迎来一周年

2020-09-2209:53:38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拥有10年IP用户积累的回合制热血宠物对战游戏,《奥拉星》手游吸引了一大批忠诚用户的喜爱。而上周奥拉星手游顺利迎来了一周年庆典,官方在9月14日的更新公告中顺势公布了与KFC宅急送以及美团外卖联动的消息,为期一个月的周年福利庆祝也走向了高潮。

  三方超级联动 线上线下快乐加倍

  9月18日至9月30日,奥拉星手游携手KFC宅急送 与 美团外卖开启限时活动。活动期间,打开[美团外卖]APP(或[美团]APP)搜索附近KFC,线上购买KFC宅急送x美团外卖x奥拉星六款联动套餐之一,就能获得专属礼包码。礼包码分为两款,两款礼包均包含美团限定联名头像框、美团限定联名时装套装、肯德基限定联名时装套装,同时含有珍贵的游戏内物品奖励,两款礼包仅游戏内物品奖励不同,小奥拉可根据个人口味挑选喜爱的联动套餐。游戏内也开启了限时联动福利大转盘,每天分享成功即可获取1次抽奖机会,转盘奖励包括奥拉晶石、祈愿石、世界之钥、王者天赋精华、幽幕夜曲、满汉全席等珍贵道具,开吃之余别忘了转发抽奖哦!

奥拉星X KFC X美团外卖联名时装套装奥拉星X KFC X美团外卖联名时装套装

  星辉英雄徽章 荣耀由你见证

  奥拉星手游一周年最重要的见证者莫过于小奥拉,属于小奥拉的荣耀星辉英雄徽章也开启了兑换,累计注册时间满365天即可激活星辉英雄徽章以及星辉英雄头像框,成为星辉英雄并获得永久特权,装备祈愿每日单次祈愿免费永久特权及认证专属奖励。星辉归来活动开启,10月30日前,每位回归的星辉英雄小奥拉都能刺激奥拉星的星辉人气值,达到指定星辉人气值,将在全服发放一周年星辉丰厚奖励。与星辉英雄组队的小奥拉,一起挑战原石黑洞、异界除魔、原石裂缝、初代的守护玩法也能随机获取星辉之星,在星辉珍藏里兑换取限定时装、自选金装、奥拉晶石、守护星等珍稀奖励!

星辉英雄徽章星辉英雄徽章

  周年回忆开启 一年来与你的点滴

  星辉回忆正式开启,小奥拉们可以在这里回顾在过去一年的成长点滴哦!激活属于你的奥拉星年度关键词,完成分享星辉回忆,即可领取星辉回忆年度豪华奖励:奥拉晶石*5、祈愿石*9、世界之钥*9、流星碎片*6888,快来跟小伙伴们分享你跟奥拉星的故事。周年福利月的奖励也到了最后一期了,最后一期奖励再次加码升级,有100星币、10奥拉晶石、幽幕夜曲、自选金装等丰厚奖励等你领取。

  王者可兰重生 免费解锁可兰超进化

  期待的可兰超进化也终于来了!在王者可兰重生活动累积前进步数,为王者可兰的苏醒积累自然之力,累计前进到第16个后,即可免费解锁可兰超进化资格,每日活动签到以及完成当天指定数额的日常任务可分别获得1点的活动专属前进步数。还未拥有可兰的小奥奇也不要着急,王者可兰重生活动是长期活动,现在可兰挑战副本限时升级,大幅提升可兰获取的速度,小奥拉们挑战副本成功后,所获得的可兰之息数量将大幅提升,助力快速进化、突破可兰,完成突破即可领取可兰的超进化资格!

  奥拉星X KFC宅急送 X 美团外卖三方超级联动已经启动啦,购买联动套餐不仅能品尝美味还能获得两套联名时装,以及一个头像框,帅炸整个奥拉星!游戏内还有非常劲爆的周年福利等你来领,快来打开你与奥拉星手游第一年的回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