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腾讯游戏手机合作赛火爆开启,等你来战!

2020-09-05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打造腾讯游戏手机玩家及电竞爱好者的高能战场

  王者荣耀作为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之一,在下半年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再次迎来了升级,让越来越多的玩家渴望有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与此同时,腾讯游戏手机作为玩家不可或缺的电竞装备,已受到了广大手游爱好者的青睐,在第二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之际,腾讯游戏手机联动黑鲨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京东、美承、九机五家合作伙伴,共同为广大硬核玩家打造高质量的大众赛事,拥有超强性能的游戏手机,为广大玩家带来高能游戏体验,感受酣畅淋漓的电竞快感以及竞技体育的魅力。现已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报名参赛即享腾讯游戏礼包!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腾讯游戏手机合作赛KV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腾讯游戏手机合作赛KV

  腾讯游戏手机多方联动,开辟5条赛道燃动9月

  9月1日,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腾讯游戏手机合作赛正式启动,本次赛事由腾讯游戏手机主办,黑鲨、ROG、美承、京东、九机联合助力,赛事将采用线上结合线下的比赛形式进行,在赛程方面将分为资格赛、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赛事将持续整个九月。全国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他们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赛程比赛赛程

  赛程惊喜高潮迭起,奖励惊喜连连

  本届赛事主办方为广大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每位报名并参赛的选手都可获得一份游戏礼包。不仅如此,随着队伍晋级,奖励也随之进阶,晋级资格赛将获得省赛机会职业战队交流机会,冠军战队可获得20000元奖金及每人一部腾讯游戏手机。同时也设置了线下备赛点,玩家线下门店体验我们的游戏手机,感受酣畅淋漓的电竞级游戏体验。

比赛奖励比赛奖励

  腾讯游戏手机强悍性能价值,助力登上荣耀之巅

  腾讯游戏手机保持对性能始终坚持极致的追求,成为高能玩家备选装备,全新旗舰级CPU865/865Plus性能猛兽,最高达144Hz电竞屏极致流畅,HDR10+视觉细腻等特性让玩家在游戏竞技中能够操作出边走边A、飞天大招,一秒换装等逆天操作,专属游戏灯效和震感,与游戏击杀场景完美匹配,让你成为峡谷中最秀的选手!赛场烽烟将起,战鼓雷动,究竟哪些战队能够脱颖而出,又是哪支战队问鼎,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游戏手机ROG3腾讯游戏手机ROG3
腾讯游戏手机黑鲨3S腾讯游戏手机黑鲨3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